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他是TVB御用的強姦犯!幾乎強姦完圈內的女明星!沒想到現在就連他也要轉職! 還爆出TVB里的黑幕!TVB真是不會把握人才 __,TVB,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現年39歲的李天翔默默在無線做了20年,他於1997年中五畢業後入讀藝員訓練班,以兒童節目中的「認字特警」開始廣為人知,其後因擔任不同角色而被稱為「認字少帥」、「認字皇上」,直至一年多前完了合約後轉為兼職演員。李天翔因為在不少劇集中飾演強姦犯,遭網民笑為「一奸成名」。(Facebook圖片)由於他參演及主持多個節目,在2008年4月出鏡率極高,一日內六個節目他都有份,有網民甚至吹捧為「李天翔現象」 ...


現年39歲的李天翔默默在無線做了20年,他於1997年中五畢業後入讀藝員訓練班,以兒童節目中的「認字特警」開始廣為人知,其後因擔任不同角色而被稱為「認字少帥」、「認字皇上」,直至一年多前完了合約後轉為兼職演員。

李天翔因為在不少劇集中飾演強姦犯,遭網民笑為「一奸成名」。(Facebook圖片)

由於他參演及主持多個節目,在2008年4月出鏡率極高,一日內六個節目他都有份,有網民甚至吹捧為「李天翔現象」。只是默默在無線做了20年,原來年多前完了合約,更主動要求轉為兼職演員,有工開先有錢,但換來更大的自由。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天翔因多次飾演強姦犯角色,令他成名。(微博圖片)

李天翔接受訪問時,明顯有不忿,他說:「不是合約藝員,只是少了一份底薪大約萬元多,我亦沒有其他副業,好彩公司好多導演都關照,有角色都找我。」一直對公司任勞任怨,卻突然決定不續約,李天翔說:「這行我知斗長命,可能我明天就紅,或者一世都不紅,亦有人說,好多小生離巢,你只差一步,再等下吧?我不等了,我等了20年了,我不想再等這些不太真實的希望,我不想坐以待斃,我要主動出擊,自己去找機會,北上又好和其他電視台合作亦可,我想自己爭取,可能一個機會都沒有,但我想嘗試。」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認字特警一角,更成為網友最愛cap圖之一。(網上圖片)

眾所周知,無線頒獎禮,是親生仔(經理人合約)遊戲,原來李天翔曾經有資格玩,他說:「我都忘記了,大約7、8年前我簽過做親生仔兩年,但結果呢?工作沒有多,頒獎禮提名亦沒有,令我更加明白這個遊戲的玩法。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紅,但08年我真的好天真去幻想過,在年尾有提名吧?因為那年發生了很多網友所說的「李天翔現象」,由下午到深夜都有我出現,結果是我想多了。」講方丈壞話,後果可能等於永遠消失,但李天翔亦豁出去,他說:「這個想法不止我一個,很多在無線工作比我更長的人,都有這個想法,他們不敢說,但我沒有所謂了,有人問我是不是不開心或灰心?我只能夠答,沒有感覺了,有工作來,我一定全力做,但做完不要再多想任何事。」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天翔現仍於《愛回家‧八時入席》中飾演郭少芸肋手。(網上圖片)

2008年起,李天翔開始在劇集中擔任奸角,更因經常飾演強姦犯角色因而被網民喻為「一奸成名」,對於外界標籤他是「御用強姦犯」,李天翔雖曾表示「駕輕就熟」,亦因為他在劇中強暴過的女演員多是一線花旦,更令他背負一個「強姦了全電視台女演員」的「罪名」,這個「特殊身份」其實使他尷尬不已,然而隨著李天翔決心離開大台,這位「御用強姦犯」相信會從此消失於公仔箱了。

到底是哪9位女藝員「身受其害」呢?現在為大家重溫一下。

《金石良緣》鍾嘉欣、朱慧敏

劇中鍾嘉欣與朱慧敏是好朋友,飾演性罪犯的李天翔原本對嘉欣不懷好意,但強姦不成轉移目標到借酒消愁的朱慧敏,把她拉到公園施暴,幸最後未能成功。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鍾嘉欣與朱慧敏在《金石良緣》中險遭李天翔施暴。(微博圖片)

《鳳凰四重奏》姚子羚

姚子羚所飾演的張莉,是一個溫文儒雅有文藝才華的女學生,個性帶點剛烈與前衛。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她,結識到李天翔所飾演的西醫范禮澤,在其視為玩弄對象,之後更被逼墮胎。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在《鳳凰四重奏》中姚子羚被李天翔視為玩物。(劇照﹑微博圖片)

《古靈精探》李彩寧

在戲中被李天翔所飾演的富家子甄向榮強姦。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天翔分別在《古靈精探》和《銀樓金粉》對李彩寧和胡定欣下手。(微博圖片)

《銀樓金粉》胡定欣

李天翔在劇中與胡定欣通姦,兩人的情慾戲被網民笑為好像在拍三級片。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天翔和胡定欣 《銀樓金粉》當中有不少親熱戲碼。

《鐵馬尋橋》唐詩詠

唐詩詠劇中飾演的應雁鳴身世可憐,是一個待人熱誠善良的好女孩,後遭到李天翔所飾演的譚忠強姦,令這一幕戲成熱門話題,不少網民替詩詠可憐,更表示邊看邊哭。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天翔在《鐵馬尋橋》和《蒲松齡》強姦唐詩詠和李思欣。(微博圖片)

《蒲松齡》李思欣

李思欣與李天翔在劇中是兩兄妹,誰知妹妹竟被哥哥施暴,令人難以想像,思欣在拍攝時亦情緒起伏很大。

《名門暗戰》李佳芯

李佳芯在劇中演一個狐狸精,懂得耍手段亦懂男人心,後與李天翔所飾演的陳廣輝胡混一起,做其情婦。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佳芯和陳凱琳在《名門暗戰》和《張保仔》,遭李天翔下毒手。(Facebook圖片)

《張保仔》陳凱琳

陳凱琳在劇中穿越到古代遇到由李天翔所飾演的黃義,見到陳凱琳又白又滑,一心想強暴她,幸最後失敗收場。

「御用強姦犯」李天翔爆不續約無線原因:等了20年不想坐以待斃

李天翔有感自己演「強姦犯」實在太深入民心,希望將來可尋求突破。(Facebook圖片)

好多時演員被定下一個角色,好難再有突破,李天翔亦曾笑言在街上被人指點為「強姦犯」是觀眾對他的印象,算是一種肯定。更有網民表示只要有他演的電視劇一定離不開「強姦」,令他哭笑不得。

李天翔還大爆香港影視圈黑暗的一面,「這一行只適合有錢、有背景的人,剩下的只能靠奇蹟」!

李天翔還在facebook 上說了

更多新聞,歡迎like facebook 專業:新聞趣事爆報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