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香港「三級片」女星葉玉卿女兒才17歲,最近流出的C奶照香艷惹火程度就已經「幹掉老媽當年」了!!! __,葉玉卿,

90年代初電視第四台尚未被鎖碼的時期,如果你會趁爸媽不在家偷看香港三-級片,應該都記得25年以前以《卿本佳人》走紅的香港三-級片女星葉玉卿,想當年不知讓多少小屁孩在電視機前大失血。現在她女兒更是繼承了媽媽的性X基因!今年17歲的女兒胡芷欣(Victoria)常在Instagram大曬性X比基尼照,33C豐滿身材配上清秀臉蛋,明顯遺傳了媽媽的基因,目前人在美國念書。胡芷欣一心想踏入演藝圈,但媽媽不希 ...


90年代初電視第四台尚未被鎖碼的時期,如果你會趁爸媽不在家偷看香港三-級片,應該都記得25年以前以《卿本佳人》走紅的香港三-級片女星葉玉卿,想當年不知讓多少小屁孩在電視機前大失血。現在她女兒更是繼承了媽媽的性X基因!

今年17歲的女兒胡芷欣 (Victoria) 常在Instagram大曬性X比基尼照,33C豐滿身材配上清秀臉蛋,明顯遺傳了媽媽的基因,目前人在美國念書。

胡芷欣一心想踏入演藝圈,但媽媽不希望女兒入行,頻頻幫她推掉片約,要她專心在課業上。不過胡芷欣感情上已經死會,和日籍男友交往長達兩年,還常在社區網站放閃,閃瞎一堆少男。

曾以《卿本佳人》、《92應召女郎》等三級片走紅影壇的50歲香港豔星葉玉卿,她的17歲女兒胡芷欣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在美國讀書的胡芷欣作風豪放,經常在社群網站曬比基尼照,33C豐滿上圍和清秀臉蛋,讓人看得鼻血直流。網友看了直說「身材真的超級好!腰線好美」,甚至誇她「有其母必有其女,真是青出於藍」。

相較於葉玉卿女兒豪放敢露,同樣是豔星出身的邱淑貞,她的大女兒沈月就保守許多。14歲的沈月遺傳老媽姣好臉蛋又氣質出眾,但穿著偏向小家碧玉型,每回出街被拍都包得緊緊,不像胡芷欣愛穿三點式,勇於秀自己。

胡芷欣對演藝圈也充滿興趣,不過葉玉卿不願女兒入行,希望她專心念書,最近還幫她推掉不少片約,讓喜愛媽媽葉玉卿的影迷們惋惜不已。不過更會讓網友心歲的是她已名花有主,和日韓籍男友已經交往兩年多,還不時放合照曬恩愛。

葉玉卿(右)與女兒感情親密。

葉玉卿(右)與女兒感情親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