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莊端兒35E導彈洗車 __,莊端兒,

莊端兒在寫真集中身穿三點式洗車,未發售已有神秘人「包」起她&&二千本。
莊端兒35E導彈洗車密封十年33C上圍、34歲的無綫小花孫慧雪開封初露,對撼28歲崔碧珈36G「Big瓜」,揭開寫真戰幔,名媛諸葛紫岐(Marie)旗下藝人莊端兒以35E導彈壓軸出擊寫真戰,即引來神秘人垂青「包起」,寫真未正式發售已被豪包二千本!感謝神秘人「包起」的莊端兒表示從未被問價,今次出寫真更不擔心令同門藝人呂晶晶、黎美言等呷醋,並感激老闆Marie全力支持!莊端兒在寫真集中身穿三點式洗車, ...


莊端兒35E導彈洗車

密封十年33C上圍、34歲的無綫小花孫慧雪開封初露,對撼28歲崔碧珈36G「Big瓜」,揭開寫真戰幔,名媛諸葛紫岐(Marie)旗下藝人莊端兒以35E導彈壓軸出擊寫真戰,即引來神秘人垂青「包起」,寫真未正式發售已被豪包二千本!感謝神秘人「包起」的莊端兒表示從未被問價,今次出寫真更不擔心令同門藝人呂晶晶、黎美言等呷醋,並感激老闆Marie全力支持!

今年寫真集戰況激烈,向來受宅男歡迎的無綫小花孫慧雪,為紀念入行十年出寫真,全面解放33C上圍;至於崔碧珈的36G身材同樣吸睛,不容忽視!寫真戰「峰」煙四起,身為諸葛主理的星韜娛樂旗下藝人兼模特兒、35歲的莊端兒,以天然35E導彈馳名,以壓軸姿態出擊,於三個月內嚴控飲食下減掉15磅,早前到日本沖繩及香港拍攝投資六位數字的寫真集《As She Was Born》,大玩時尚、健康及性感三大元素,更穿三點式洗車玩泡泡、性感高貴晚裝遊艇取景等。

從來冇人問價

是次寫真本打算推出限量五千本,怎料一名神秘人以九秒九拍板要「包起」莊端兒,一包二千本!莊端兒昨日受訪時承認「被包」:「都聽過有人咁做,雖然我唔知對方身份,但非常感謝呢位神秘人咁支持!」歷年來不少女星模特兒被問價兼「被照顧」,莊端兒則向「被照顧」Say No:「咁耐以嚟,我真係冇畀人問過價或者被邀請去飯局,可能冇乜平台可以直接問到我,我係宅女,平時鍾意喺屋企睇波打機或做Body care,好少出去Social,加上我份人好悶o架,會悶親人,就算去唱K我都唔夠人爭咪」

莊端兒的超索Body,令人噴血。
  • 莊端兒的超索Body,令人噴血。
寧願做架車!
  • 寧願做架車!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恩愛現身。
  •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恩愛現身。

星韜旗下的藝人有呂晶晶、黎美言(Winkie)、黃倩婷(Cindy)等,莊端兒成為全公司唯一出寫真的藝人,她不擔心同門藝人會認為老闆諸葛紫岐不公平:「我唔怕其他人呷醋,大家好團結,Winkie仲話會拉隊嚟我個寫真發布會!」

莊端兒甚為感激老闆Marie,在擺甫士、配襯衣服等方面給予意見,她大讚Marie每次出現都儀態十足、面帶笑容,十足公主一樣:「好多時我睇番自己做訪問啲相,都會反問自己點解咁肉酸!」對於要跟孫慧雪、崔碧珈正面交「峰」,莊端兒亦大讚兩位「勁敵」:「孫慧雪係好多男仔嘅女神,好sweet!崔碧珈畀人好sunshine感覺,好有sex appeal,真係我嘅勁敵。我嘅強項係手長腳長,42吋長腿,大家各有各靚。」

Marie:支持就得

另方面,Marie昨晚與Neway太子爺老公薛嘉麟恩愛現身頒獎禮,Marie以低胸裝上陣。談及莊端兒出寫真,她說:「本寫真健康性感,唔會有半裸鏡頭,睇完就知道端兒好有個性,會記住呢個女仔,唔係記住佢嘅身材!(有神秘人包起二千本?)係邊個都唔重要,有人支持端兒就得!」又說不擔心旗下藝人會競爭,因大家路線不同。薛嘉麟則笑言自己先出寫真,才給太太出。

Profile

年齡:35歲

三圍:35E、24、36

身高:1米70

入行經過:2013年《香港珠寶小姐》季軍及最親善小姐,2014年跟藝人張致恒戀情曝光,但感情維持兩年至今年告分手。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