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健身中心投訴:California FITNESS貼通告 全線今起停業 __,

灣仔CaliforniaFITNESS貼出停業通告。(吳建明攝)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FITNESS今日凌晨,以中英文發出全線暫停營業公告,指母公司J.V.FitnessLtd之營運資金遭法院凍結,以待8月31日進行一項有關該集團之清盤聆訊。鑑於在缺乏營運資金的情況下,該集團決定由即日起,全線暫停旗下CaliforniaFITNESS、mYoga以及Leap總共12間健身中心之營運,直至 ...


灣仔California FITNESS貼出停業通告。(吳建明攝)

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今日凌晨,以中英文發出全線暫停營業公告,指母公司J.V.Fitness Ltd之營運資金遭法院凍結,以待8月31日進行一項有關該集團之清盤聆訊。鑑於在缺乏營運資金的情況下,該集團決定由即日起,全線暫停旗下California FITNESS、mYoga以及Leap總共12間健身中心之營運,直至另行通知。如有進一步消息,該集團將即時對外公佈。

面臨清盤的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近日屢涉分店欠租及拖糧,海關昨(11日)採取行動,以涉違商品說明條例拘捕該公司兩名高層。有該中心的會員昨晚已收到一份公司內部的公告電郵,內容與公布相同。而另一份由董事王倫向員工發出電郵,則提醒員工要將會所所有的大門關好,留待日後清盤程序賠償予員工的資產,並向員工致歉。

今晨約有10多名California FITNESS員工返回屯門公司,執拾自已物品後,員工都沉默不語,帶着難捨難離的心情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