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警嫂炒勞案涉款4600萬 3被告遭加控127罪 __,

3名被告包括,警員歐陽克文(左)、「警嫂」朱凱欣(中),及售貨員李玉鳳(右)。(何天成攝)警隊三年前爆出一宗警嫂藉詞炒賣「勞力士」錶而涉嫌詐騙案件,一名警員之妻子被指串同其當差20年的丈夫,藉炒賣名錶及半價購買「Chanel」名牌手袋,誘騙多人交出逾2000萬港元,夫婦倆亦涉嫌夥同一名女子處理黑錢及逾170隻名錶,涉款逾4600萬港元。案件今在荃灣法院再訊,三名被告本來面對合共27項控罪,控方今天 ...


3名被告包括,警員歐陽克文(左)、「警嫂」朱凱欣(中),及售貨員李玉鳳(右)。(何天成攝)

警隊三年前爆出一宗警嫂藉詞炒賣「勞力士」錶而涉嫌詐騙案件,一名警員之妻子被指串同其當差20年的丈夫,藉炒賣名錶及半價購買「Chanel」名牌手袋,誘騙多人交出逾2000萬港元,夫婦倆亦涉嫌夥同一名女子處理黑錢及逾170隻名錶,涉款逾4600萬港元。

案件今在荃灣法院再訊,三名被告本來面對合共27項控罪,控方今天新增一項洗黑錢罪及新增另外126項交替性質的洗黑錢罪,三名被告毋須答辯。案件轉介至區院審理,三名被告繼續保釋,本月26日區院再訊。

3名被告包括被稱「警嫂」、報稱主婦的朱凱欣(36歲)、其警員丈夫歐陽克文(39歲),以及報稱售貨員的李玉鳳(44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