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疑不獲中央信任 廉署一姐上任未夠1年傳「被降職」 __,

廉政公署發生人事變動,內部盛傳去年7月17日接替退休的黃世照、晉升為署理執行處首長的李寶蘭「墮馬」,改由現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署任執行處首長,而李寶蘭則改任執行處處長。據悉,現年53歲、月薪約17萬元的李寶蘭,獲悉「被降職」消息後極不開心,忍不住流淚,廉署內部亦大感震驚。據悉,今次廉署「換馬」涉政治因素,與中央對李不信任有關。廉署發言人回應稱未有公佈,不作任何評論。按廉署架構,廉政專員雖 ...


廉政公署發生人事變動,內部盛傳去年7月17日接替退休的黃世照、晉升為署理執行處首長的李寶蘭「墮馬」,改由現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署任執行處首長,而李寶蘭則改任執行處處長。據悉,現年53歲、月薪約17萬元的李寶蘭,獲悉「被降職」消息後極不開心,忍不住流淚,廉署內部亦大感震驚。據悉,今次廉署「換馬」涉政治因素,與中央對李不信任有關。廉署發言人回應稱未有公佈,不作任何評論。按廉署架構,廉政專員雖為廉署最高負責人,但統領廉署實際運作及執法的,卻是身兼副專員的執行處首長,首長之下執行處有2名處長,分別負責私營機構和政府部門貪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