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這名女子上網抱怨在「火鍋裡吃到衛生紙」,但火鍋店出來打臉後卻變成誰也料想不到的神發展… 政治時事,

坐等好戲。現代人受到委屈時很習慣上網抱怨,彷彿得到越多讚,心情就能越早平復。比如說,在餐廳吃飯的時候發現食物裡面有髒東西,明明直接跟店家反應更快,但是喜歡選擇上網抱怨店家的人還是很多。如果抱怨屬實那還好,但如果是假造之事,就有可能因此而吃上官司囉…▼網友李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投訴店家,他說他在某火鍋店用餐時,竟然在鍋底撈起了一大張衛生紙。▼但是兩個小時後,被投訴的火鍋店立刻 ...


坐等好戲。

現代人受到委屈時很習慣上網抱怨,彷彿得到越多讚,心情就能越早平復。比如說,在餐廳吃飯的時候發現食物裡面有髒東西,明明直接跟店家反應更快,但是喜歡選擇上網抱怨店家的人還是很多。如果抱怨屬實那還好,但如果是假造之事,就有可能因此而吃上官司囉…

▼網友李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投訴店家,他說他在某火鍋店用餐時,竟然在鍋底撈起了一大張衛生紙。

▼但是兩個小時後,被投訴的火鍋店立刻在臉書上發文澄清,條列式依序反駁所有指控。

▼店家特別強調他們經過實驗之後發現,「餐巾紙為紙漿製成的,只要煮10分鐘字體就會糊掉,並非像李小姐照片中煮到最後還可以保留完整清晰的字體。」完美打臉李小姐說詞。

▼最後他們合理的質疑,衛生紙可能是在客人添加食材時「誤入」,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調查中。

有趣的是,這位上網爆料的李小姐在店家發文之後,便把臉書上的文章刪除還躲起來不敢回話,行動十分耐人尋味。網友留言表示「之前基隆也有人把餐桌上的紙巾丟進火鍋裡,還被拍下過程」、「想吃霸王餐就說呀幹嘛多此一舉」。現在真的只能等待店家調閱監視器拍下的證據來看看到底是誰在說謊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