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傳奉子成婚!40歲林心如宣布嫁霍建華 __,霍建華,林心如,

恭喜晒!今日兩大女神嫁人了!繼台灣女神陳妍希在微博宣布與內地男星陳曉領結婚證後,未夠半小時,另一位台灣女神、現年40歲的林心如亦宣布封盤!雙雙報喜林心如今日被傳奉子成婚,並將於月底7月31日在峇里島行禮。對此,林心如剛剛透過工作室宣布,與36歲的台灣男星霍建華即將結婚:「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而霍建華的工作室也隨即宣布:「華說: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 ...


恭喜晒!

今日兩大女神嫁人了!繼台灣女神陳妍希在微博宣布與內地男星陳曉領結婚證後,未夠半小時,另一位台灣女神、現年40歲的林心如亦宣布封盤!

雙雙報喜

林心如今日被傳奉子成婚,並將於月底7月31日在峇里島行禮。對此,林心如剛剛透過工作室宣布,與36歲的台灣男星霍建華即將結婚:「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而霍建華的工作室也隨即宣布:「華說: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