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打風:「尼伯特」趨台 明起往來香港多班航機取消 __,尼伯特,

國泰及港龍因應颱風「尼伯特」影響,取消多班來往港台的航班。(資料圖片)未來數日香港會否打風仍存變數,但超強颱風「尼伯特」已悄悄逼近台灣,對香港影響亦逐漸浮現。國泰及港龍多班航班因應「尼伯特」移近台灣,宣布取消多班由明日(7日)下午6時,至後日(8日)下午2時出發來往香港及台灣的航班,另外國泰明日有兩班由日本開出的航班,將不停台灣直飛香港。受影響航班如下:7月7日:香港往台北國泰航空:CX470、C ...


國泰及港龍因應颱風「尼伯特」影響,取消多班來往港台的航班。(資料圖片)

未來數日香港會否打風仍存變數,但超強颱風「尼伯特」已悄悄逼近台灣,對香港影響亦逐漸浮現。國泰及港龍多班航班因應「尼伯特」移近台灣,宣布取消多班由明日(7日)下午6時,至後日(8日)下午2時出發來往香港及台灣的航班,另外國泰明日有兩班由日本開出的航班,將不停台灣直飛香港。受影響航班如下:

7月7日:香港往台北

國泰航空:CX470、CX402、CX464、CX468、CX408

港龍航空:KA482,KA483

7月7日:香港往台中

港龍航空:KA494

7月7日:台北往香港

港龍航空:KA483

7月8日:台北往香港

國泰航空:CX463,CX465、CX407、CX403、CX469

7月8日:台中往香港

港龍航空:KA495

此外,以下7月7日的國泰航班將不停飛台北:

CX451:成田往香港

CX531:名古屋往香港

國泰及港龍將豁免重新訂位及更改行程的手續費,呼籲未有確認機位的乘客勿往機場,並將為受影響乘客提供其他安排,又促請乘客透過其網站更新聯絡資料,以獲取航班最新消息。

受天氣影響,澳門航空亦將取消明日及後日、由澳門往來台北及高雄的8個航班。受影響航班包括明日往返澳門和高雄的NX 668、NX 667;明日往返澳門和台北的NX 618、NX 620、NX 608、NX 615;及後日台北往澳門的NX 605及NX 619航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