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土瓜灣找換店劫案被擒疑犯 疑另涉大角咀案 __,

疑犯涉嫌打劫大角咀及土瓜灣兩間找換店。(林振華攝、資料圖片)【23:00】土瓜灣找換店劫案被擒疑犯,被揭同涉大角咀找換店劫案!他已被落案暫控一項行劫及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明日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上月28日在大角咀發生的南亞雙匪當街斬劫找換店東主案,旺角警區重案組人員經深入調查,今午在紅磡區拘捕一名31歲印度裔男子SINGH,他涉嫌行劫被扣查,警方同時檢走刀及相信是疑犯案發時所穿着的衣物調查,仍追 ...


疑犯涉嫌打劫大角咀及土瓜灣兩間找換店。(林振華攝、資料圖片)

【23:00】土瓜灣找換店劫案被擒疑犯,被揭同涉大角咀找換店劫案!他已被落案暫控一項行劫及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明日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上月28日在大角咀發生的南亞雙匪當街斬劫找換店東主案,旺角警區重案組人員經深入調查,今午在紅磡區拘捕一名31歲印度裔男子SINGH,他涉嫌行劫被扣查,警方同時檢走刀及相信是疑犯案發時所穿着的衣物調查,仍追捕另1在逃刀手。據悉,被捕疑犯持行街紙留港,家住屯門。

案發於當晚7時許,2名南亞匪趁大角咀道一間找換店姓張(42歲)東主拉閘收舖時,衝前揮壽司刀狂斬手腳,刀刃亦斷為兩截,匪徒搶去載有35萬元的背囊逃去。

7月3日晚,土瓜灣亦發生南亞雙煞械劫找換店案,一名持「行街紙」印度裔疑匪當場被擒,據了解該疑犯亦住屯門,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疑犯與大角咀找換店劫案有關,正調查背後是否有犯罪集團操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