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陳妍希 陳曉三喜臨門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成功俘虜陳曉,兩人昨日結為夫婦,可喜可賀!
陳妍希陳曉三喜臨門台灣女神陳妍希終於與內地男星陳曉結婚了!昨日陳曉趁着29歲生日,返回家鄉合肥與陳妍希領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陳曉公布婚訊一分鐘後,陳妍希再發消息自爆懷孕,並指今後生活將會三人行,喜事接踵而來,一日之內經歷了生日、領證結婚及宣布懷孕,認真三喜臨門!陳妍希成功俘虜陳曉,兩人昨日結為夫婦,可喜可賀!現年33歲的陳妍希與年輕四歲的內地男星陳曉,2013年因合拍內地劇集《神鵰俠侶》,飾演「 ...


陳妍希 陳曉三喜臨門

台灣女神陳妍希終於與內地男星陳曉結婚了!昨日陳曉趁着29歲生日,返回家鄉合肥與陳妍希領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陳曉公布婚訊一分鐘後,陳妍希再發消息自爆懷孕,並指今後生活將會三人行,喜事接踵而來,一日之內經歷了生日、領證結婚及宣布懷孕,認真三喜臨門!

現年33歲的陳妍希與年輕四歲的內地男星陳曉,2013年因合拍內地劇集《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及「楊過」傳出戲假情真撻着,最終在2015年多次在外地「蜜會」斷正,同年8月雙方透過經理人公司正式承認「雙陳戀」,10月陳曉在「浪漫花都」巴黎包下觀光船向妍希求婚,並出動近200萬元鑽戒及3D打印技術打造「小龍女」雕像,成功打動妍希Say Yes感動下嫁。

我們仨「一生一世」

「雙陳」感情一日千里,近期積極籌備婚禮,早前拍攝婚紗照時,妍希被發現面圓腰粗,孕味甚濃。至昨日陳曉29歲生日,「雙陳」在家鄉合肥領證結婚,陳曉與陳妍希正式成為合法夫婦,陳曉更校準時間,在下午1時14分(即13:14)將喜訊上載到微博公告天下,寓意愛妍希「一生一世」,他寫下:「16.7.5,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剛成為陳太的妍希一分鐘後轉發老公微博,並指從今生活有「我們仨」,宣布有喜,她寫道:「從今以後我們仨。Ps 老公,生日快樂。」三喜臨門真係可喜可賀!

反「證」結婚了!
  • 反「證」結婚了!
陳曉、陳妍希領證結婚。
  • 陳曉、陳妍希領證結婚。
網上流出疑似陳曉、陳妍希結婚證書,上有婚照及陳曉的簽名。
  • 網上流出疑似陳曉、陳妍希結婚證書,上有婚照及陳曉的簽名。

「反正(證)結婚了」

在領證結婚的相片中所見,陳妍希貫徹簡約作風身穿紅色連身裙迎接這個大日子,陳曉則以白恤衫襯黑色七分褲配波鞋,打扮年輕入時。陳曉自拍時更刻意將結婚證反轉,寓意「反正(證)結婚了!」對於婚事和有喜,陳曉經理人昨日以「多謝」兩字回覆本報。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消息指新人將於7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然後再到台灣、安徽合共舉行三場婚禮。

陳妍希辦完領證手續後,離去時刻意拉衫遮肚。
  • 陳妍希辦完領證手續後,離去時刻意拉衫遮肚。
陳妍希早前影婚紗照時,已腰肢圓潤,孕味十足。
  • 陳妍希早前影婚紗照時,已腰肢圓潤,孕味十足。
親友見證一對新人正式結婚。
  • 親友見證一對新人正式結婚。

另外,有指台灣藝人林依晨、彭于晏將會出席「雙陳」北京舉行的婚禮,伴娘團成員,陳妍希早前已透露是史上最美的伴娘團。婚禮亦訂下Dress Code要求,希望男賓以白色、灰色為主打顏色,女賓則以粉紅色和肌膚裸色為主。

網友祝修成正果

其實「雙陳」自去年公開戀情後,常常透過社交網放閃晒愛,最令人津津樂道莫過於他倆分別在社交網上載用手擺出半個心形的照片,拼成一個心形圖案最令人感動,當時陳曉更發文對陳妍希作出「愛的承諾」:「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雖然交往時曾有傳聞指陳妍希介入了陳曉和內地女星趙麗穎戀情,但傳聞無損兩人發展感情,陳曉經理人亦澄清「交往時都是單身」,以正視聽。不少網友對兩人能夠修成正果感到開心,指真正的「小龍女」及「楊過」花十六年才能走在一起,但他們卻只用了兩年多時間,就可以攜手走下半生,幸運得多!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