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兩女神奉子成婚 妍希領證三喜臨門 __,女神,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與內地小生陳曉昨日在合肥領證結婚,同時在微博宣佈榮升父母。微博圖片娛樂圈昨日連爆兩單喜訊,兩對姊弟戀開花結果,陳妍希與陳曉、林心如與霍建華,於同日宣佈婚訊,婚禮同於本月舉行,妍希婚禮定於19日在北京舉行,心如則於31日在峇里舉辦,更巧合的是兩位台灣女神同時奉子成婚,齊有三個月身孕。昨日牛一的陳曉,與陳妍希在合肥登記領證後,在微博自爆即將榮升爸爸,三喜臨門!至於,同樣懷孕三個月的林心如,亦已 ...




其他影片:>>






娛樂圈昨日連爆兩單喜訊,兩對姊弟戀開花結果,陳妍希與陳曉、林心如與霍建華,於同日宣佈婚訊,婚禮同於本月舉行,妍希婚禮定於19日在北京舉行,心如則於31日在峇里舉辦,更巧合的是兩位台灣女神同時奉子成婚,齊有三個月身孕。昨日牛一的陳曉,與陳妍希在合肥登記領證後,在微博自爆即將榮升爸爸,三喜臨門!至於,同樣懷孕三個月的林心如,亦已開始通知親友婚禮詳情,跟心如感情甚佳的許瑋甯及鄒承恩已證實收到邀請。採訪:李察、張俊銘

■陳妍希昨身穿鬆身長裙,但仍見她腰部粗了不少。微博圖片

現年33歲的台灣女神陳妍希,與29歲內地小生陳曉,大前年合作拍內地劇《神鵰俠侶》撻着譜姊弟戀,去年6月被傳媒發現約會,兩個月後將戀情公告天下,同年10月陳曉在法國求婚成功,上月已有消息指「雙陳」婚禮會於本月19日在北京舉行,同時有人在微博爆料指陳妍希懷孕,相信因BB不足三個月「小器」,故當時陳妍希經理人堅決否認。

北京片場附近擺酒

然而,不認不認還須認,二人昨日在男方家鄉合肥登記領證後,昨日29歲生日的陳曉,於下午13:14寓意一生一世的時刻,在微博貼文寫道:「從今天起,你是我的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正式宣佈老婆懷孕消息,而陳妍希亦有轉發老公微博,並留言:「從今以後我們仨Ps老公,生日快樂」,兩公婆公開放閃甜到漏。

即將榮升人母的陳妍希,昨日領證選了一條紅色鬆身長裙穿,腹部明顯隆起,陳曉則以白色短袖恤衫,襯灰黑色四個骨褲上陣,據知二人目前其實亦各自忙拍戲,昨日是刻意抽空到合肥辦手續,稍後還要在台灣申請登記才完全辦妥。由於他們不能離開劇組太長時間,故19日的婚宴定於北京懷柔片場附近舉行,兩日後再返台北辦歸寧宴。

據知「雙陳」下周便會開始發喜帖、喜餅給親友,喜宴dress code希望男賓客穿白色或灰色服裝,女賓客則穿肉色或粉紅色,被邀請的圈中藝人則包括鄭元暢、彭于晏、潘瑋柏、林依晨、陳喬恩等。而林德信昨晚出席電影《三人行》首映,表示收到陳妍希邀請會出席婚禮,他說:「我同妍希讀書時識嘅,以前大家喺L.A一齊識咗班朋友都會一齊去。」又表示會買BB用品作禮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