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傻傻分不清】到底邊個先係真‧楊冪? __,楊冪,

楊冪同自己嘅蠟像真係好似樣,相信連劉愷威都要諗兩秒先認得…內地女星楊冪入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楊冪蠟像仿真度極高,就連楊冪本人亦要跟自己「分身」自拍一番,之後楊冪挨着「自己」讓傳媒拍照,相似度十足十!談及湊女經,她表示絕對不會讓女兒小糯米客串自己的電視及電影作品。被問林心如霍建華公布婚訊一事,楊冪表示:「這是真的嗎?我更新的太慢了,我只看到了陳曉和陳妍希登記領證的事,趁着我開發 ...


楊冪同自己嘅蠟像真係好似樣,相信連劉愷威都要諗兩秒先認得…

內地女星楊冪入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楊冪蠟像仿真度極高,就連楊冪本人亦要跟自己「分身」自拍一番,之後楊冪挨着「自己」讓傳媒拍照,相似度十足十!

談及湊女經,她表示絕對不會讓女兒小糯米客串自己的電視及電影作品。被問林心如霍建華公布婚訊一事,楊冪表示:「這是真的嗎?我更新的太慢了,我只看到了陳曉和陳妍希登記領證的事,趁着我開發布會,你們就發生這麼多事情, 如果是真的就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