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有請自拍神】發哥歎肉骨茶被捕獲 __,發哥,周潤發,

周潤發去到新加坡依然自拍癮大爆發。周潤發身為國際級影帝,去到邊都甚為矚目。而大前日他於新加坡食肆歎肉骨茶期間,被當地市民「捕獲」,現場即出現「爭相集郵」潮;一向親民的發哥當然來者不拒,還使出自拍神技為眾人揸機影相,逗得大家開心不已。發哥如此親和,難怪殺盡不同年齡層嘅粉絲。而當地粉絲跟周潤發成功合照後,更紛紛在社交網站晒「戰利品」,更有人留言激讚周潤發極之親民,又指不止一次在新加坡餐廳遇上發哥,更有 ...


周潤發去到新加坡依然自拍癮大爆發。

周潤發身為國際級影帝,去到邊都甚為矚目。而大前日他於新加坡食肆歎肉骨茶期間,被當地市民「捕獲」,現場即出現「爭相集郵」潮;一向親民的發哥當然來者不拒,還使出自拍神技為眾人揸機影相,逗得大家開心不已。發哥如此親和,難怪殺盡不同年齡層嘅粉絲。

而當地粉絲跟周潤發成功合照後,更紛紛在社交網站晒「戰利品」,更有人留言激讚周潤發極之親民,又指不止一次在新加坡餐廳遇上發哥,更有網民留言爆料指發哥很愛喝湯。

而出名恩愛嘅發哥發嫂,去到新加坡都繼續煙韌,雖然宣傳行程排到密密麻麻,但仍爭取時間影合照晒恩愛。雖然結婚咁多年,發嫂同發哥合照時,依然流露出少女味極濃嘅冧樣,證明二人感情真係好到不得了!而喺新加坡逗留期間,咁啱發哥好友安樂公司老闆江志強生日,發哥夫婦仲特別為對方慶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