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中伏三文治 半月型番茄配煙肉條 __,

有網民在澳門買了一份三文治,內裏放有薄薄的一片半月型番茄和一小條煙肉條,事主大嘆中伏。(fb群組「澳門有乜好食」圖片)早前才有香港網民投訴在連鎖麵包店,買了標價港幣$15的薯仔沙律三文治,包裝看似豐富,實質卻超少餡料,涉嫌用了「掩眼法」欺詐顧客。近日又有網民中伏!在facebook群組「澳門有乜好食」,有網民展示自己在澳門一間麵包店購買了一件煙肉蛋三文治,打開兩片麵包後,上面只鋪一小片半月型番茄, ...


有網民在澳門買了一份三文治,內裏放有薄薄的一片半月型番茄和一小條煙肉條,事主大嘆中伏。(fb群組「澳門有乜好食」圖片)

早前才有香港網民投訴在連鎖麵包店,買了標價港幣$15的薯仔沙律三文治,包裝看似豐富,實質卻超少餡料,涉嫌用了「掩眼法」欺詐顧客。近日又有網民中伏!在facebook群組「澳門有乜好食」,有網民展示自己在澳門一間麵包店購買了一件煙肉蛋三文治,打開兩片麵包後,上面只鋪一小片半月型番茄,另一邊煙肉只得一小條!

網民看罷,紛恥笑涉事麵包店製作人「第一眼以為係甚麼藝術品,睇睇下原來係……」,又指三文治上的是「煙肉絲咋?」、「邊有肉?」。另有網民分析師傅是用兩片方包做兩份三文治,但因材料放得不夠平均,又切得不好,就會產生這樣的「悲劇」。

網民有話說

Raven Fok 樓主打漏咗個絲字

Will Cheung:幫你轉去中伏美食群,OK?

古意:我以為是藝術創作。

Betty Wong:貴在刀工!

Mandy Kong:一個番茄夠攝幾十份三文治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