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許廷鏗西九撞車 3車打轉撼壆 __,廷鏗,許廷鏗,

下午約2時,一輛本田Jazz私家車沿3號幹線向西隧方向行駛,及至南昌站附近,疑閃避一輛切線寶馬,躲避不及發生碰撞,私家車失控撞壆並「打白鴿轉」,其間歌手許廷鏗的七人車由司機駕駛駛至,兩車碰撞後分別打轉撞壆。許廷鏗的七人車彈出安全氣袋,當時他坐在車內乘客位,未有受傷,事後由友人駕車接走,司機則受輕傷。Jazz車身損毀,車頭鬆甩。警方接報到場,封鎖現場調查。本田Jazz私家車姓彭司機憶述,事發時他於右 ...




其他影片:>>






下午約2時,一輛本田Jazz私家車沿3號幹線向西隧方向行駛,及至南昌站附近,疑閃避一輛切線寶馬,躲避不及發生碰撞,私家車失控撞壆並「打白鴿轉」,其間歌手許廷鏗的七人車由司機駕駛駛至,兩車碰撞後分別打轉撞壆。許廷鏗的七人車彈出安全氣袋,當時他坐在車內乘客位,未有受傷,事後由友人駕車接走,司機則受輕傷。Jazz車身損毀,車頭鬆甩。警方接報到場,封鎖現場調查。本田Jazz私家車姓彭司機憶述,事發時他於右二線行駛,其後一輛寶馬切至其左邊線後,「冇停嘅迹線,(兩車)慢慢平排嘅時候仲想cut過嚟(切線),好近好近我架車,我迫住扭胎,我就『打白鴿轉』,其間我feel(感)到係撞到一架車。」他見被撞的七人車司機掩着手部,相信對方受傷,即時上前慰問。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許廷鏗的七人車車頭掉轉(翁鈺輝攝) 許廷鏗意外後坐在車內乘客位(翁鈺輝攝) 警員到場調查(翁鈺輝攝)
許的七人車泵把飛脫(翁鈺輝攝) 姓彭司機指許廷鏗司機受傷。(翁鈺輝攝) 寶馬切線期間,Jazz閃避失控(翁鈺輝攝)
許廷鏗事後在ig報平安。(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