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壹週刊獨家】呂麗君首回應6大疑問 : 沒與大劉分手 拙劣的操弄唯恐天下不亂! __,大劉,劉鑾雄,M1,

相關連結:【壹週刊獨家】呂麗君話未分手》大劉今午撐完拐杖再坐輪椅拖甘比返工http://bit.ly/2apX5dD呂麗君返完華置》大劉轉「新竇」孖甘比中環唐人館撐枱腳http://bit.ly/2aq652q車輪式攻勢》甘比拖完大劉返公司呂麗君下午急急返華置http://bit.ly/2aqc6Mm1)呂麗君小姐是否每天都回華置處理業務?我小兒子特別喜歡去爸爸的辦公室玩,那邊風景好又舒適,所以每 ...




其他影片:>>






相關連結:

【壹週刊獨家】呂麗君話未分手》大劉今午撐完拐杖 再坐輪椅 拖甘比返工

http://bit.ly/2apX5dD呂麗君返完華置》大劉轉「新竇」 孖甘比中環唐人館撐枱腳

http://bit.ly/2aq652q車輪式攻勢》甘比拖完大劉返公司 呂麗君下午急急返華置

http://bit.ly/2aqc6Mm1)呂麗君小姐是否每天都回華置處理業務?

我小兒子特別喜歡去爸爸的辦公室玩,那邊風景好又舒適,所以每次都把劉先生的辦公室當成他的遊樂場。他也是每天都吵著要見爸爸。2)要處理的業務主要是?

上個月剛從美國回來,這趟主要是帶女兒去summer school。目前家人的健康,孩子的教育和慈善事業是我的重心,其餘都不重要。3)呂小姐平日是否很繁忙,要內地,倫敦及香港三邊走?

我已經一年多沒去倫敦了,孩子的發展跟內地和美國比較有關聯。4)呂小姐是否與劉鑾雄先生已經分手?

没有,我們的感情很好。這個傳聞出來時我也是哭笑不得,特別是還有傳媒甘願配合這種拙劣的操弄,釋放毫無根據的消息,唯恐天下不亂!這給我們社會和下一代都做了非常壞的示範。5)近日傳媒有關呂小姐及劉先生的傳聞,有何需要澄清的地方?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劉先生的健康被拿來作為八卦議題討論,不是一個先進健全的社會應有的水準。希望媒體朋友不要配合操弄,給我們全家一個寧靜的空間。6)未來會否專注慈善及投資,發展路向如何?

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可以看我的網站和社群 - http://www.yvonneluifoundation.org對於有傳媒影到呂麗君帶同兒子現身華置,惹來惴測。呂麗君向身邊朋友表示:「我日日都返華置處理業務。」據知倫敦有不少物業交易,都是由她直接處理。而且還要和律師開會 及與北京官員商討事項,非常繁忙。呂麗君這次宣示「主權」,一場女人之間的角力,一觸即發!採訪/攝錄:財經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