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姚晨:姚晨頂大肚做Gym:希望BB出世有8舊腹肌 __,姚晨,

姚晨雖然佗住第二胎,但係佢照樣做Gym,認真落力。內地女星姚晨2012年與攝影師男友曹郁在紐西蘭結婚後,便誕下一子「小土豆」。現懷有第二胎的她,十一月將再當媽媽,令人羨慕。腹大便便的姚晨,現階段十分注重健康,並定期做運動及健身。她表示選擇健身,是希望成為一個美麗的媽媽,和給寶寶一個健康的身體,亦希望產後可以很快復原,好好照顧寶寶。姚晨透露:「懷第一胎時,沒有堅持做運動,生產後花了很多時間去恢復。現 ...


姚晨雖然佗住第二胎,但係佢照樣做Gym,認真落力。

內地女星姚晨2012年與攝影師男友曹郁在紐西蘭結婚後,便誕下一子「小土豆」。現懷有第二胎的她,十一月將再當媽媽,令人羨慕。腹大便便的姚晨,現階段十分注重健康,並定期做運動及健身。她表示選擇健身,是希望成為一個美麗的媽媽,和給寶寶一個健康的身體,亦希望產後可以很快復原,好好照顧寶寶。姚晨透露:「懷第一胎時,沒有堅持做運動,生產後花了很多時間去恢復。現在懷第二胎有了經驗,會選擇健身運動,是希望成為一個美麗和健康的媽媽,可以全心全力照顧小朋友。」姚晨還指孕婦的曲線是最迷人的。

孕婦體質各有不同

姚晨稱懷孕期間健身時,因隨着每個孕婦的體質各有不同,所以一定要和了解孕期健身的專業教練溝通,去做適當的運動。她透露她一般每星期做三次運動、每次時間為半小時左右,還笑言希望寶寶一生下來就有8塊腹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