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瀋陽奪命升降機:恐怖!瀋陽情侶困升降機 夾縫逃生同墮斃 __,

一對年輕情侶逃出升降機時不幸墮斃,據指涉事升降機此前已多次發生故障。(互聯網圖片)內地又再發生升降機奪命意外!昨日凌晨4時許,遼寧瀋陽皇姑區長江街一幢大廈的升降機發生故障,停在6樓與7樓之間,導致7人被困。救援人員到場後施救期間,其中一對年輕情侶嘗試逃生時,不幸從升降機夾縫墮下,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其餘5人則成功脫險。事發後有網民指,涉事升降機此前已多次出現故障,每次搭時都提心吊膽 ...


一對年輕情侶逃出升降機時不幸墮斃,據指涉事升降機此前已多次發生故障。(互聯網圖片)

內地又再發生升降機奪命意外!昨日凌晨4時許,遼寧瀋陽皇姑區長江街一幢大廈的升降機發生故障,停在6樓與7樓之間,導致7人被困。救援人員到場後施救期間,其中一對年輕情侶嘗試逃生時,不幸從升降機夾縫墮下,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其餘5人則成功脫險。

事發後有網民指,涉事升降機此前已多次出現故障,每次搭時都提心吊膽。另有人稱自己也曾困在該升降機內,「想想都害怕」。其後,兩名在該大廈上班的工作人員證實上述網民的說法,指該升降機經常維修,不清楚大廈是哪家物業公司管理。約一個月前,公司同事同樣因升降機故障被困,維修人員撬門才獲救。

意外後,現場已拉上警戒線封鎖,留守的物業人員三緘其口,拒絕接受傳媒採訪。目前當地警方、質監部門已介入調查,大批網民呼籲有關部門應徹底解決升降機安全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