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安琪蓮娜查畢佬出軌離婚 第三者瑪莉安傳有咗 __,畢佬,安琪蓮娜,畢彼特,

安琪蓮娜查畢佬出軌離婚 第三者瑪莉安傳有咗荷李活模範夫婦畢彼特(Brad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前晚驚爆離婚,有指安琪蓮娜已無法忍受丈夫吸大麻及酗酒,加上情緒問題,她擔心子女安全才提出離婚。同時,安琪蓮娜被爆聘請私家偵探調查畢佬,懷疑丈夫偷食新片拍檔瑪莉安歌迪娜(MarionCotillard),近日瑪莉安更驚傳大肚!【畢安情逝】■畢彼特與安琪蓮娜拍拖10年,前年結婚 ...


安琪蓮娜查畢佬出軌離婚 第三者瑪莉安傳有咗

荷李活模範夫婦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前晚驚爆離婚,有指安琪蓮娜已無法忍受丈夫吸大麻及酗酒,加上情緒問題,她擔心子女安全才提出離婚。同時,安琪蓮娜被爆聘請私家偵探調查畢佬,懷疑丈夫偷食新片拍檔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近日瑪莉安更驚傳大肚!



【畢安情逝】

■畢彼特與安琪蓮娜拍拖10年,前年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兩年便告終。資料圖片

畢彼特與安琪蓮娜2004年合作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and Mrs. Smith)撻着,拍拖10年,前年結婚後一家八口本來過住幸福生活,今年7月畢安一家更為龍鳳胎Knox和Vivienne慶祝8歲生日,二人當時態度依舊恩愛,月初安琪蓮娜仍戴上婚戒出席聯合國活動,可惜經歷不少風浪的畢安近日卻緣盡離婚。



【忽然凸肚】

■瑪莉安被指介入畢安婚姻,上周四她出席活動時疑似有身孕。



【激咀小三】

■畢佬新片《伴諜同盟》昨日推出新預告片,當中他與瑪莉安狂咀。



【離婚文件】

■安琪蓮娜申請離婚,其法庭文件於網上曝光。

搭上俄羅斯妓女畢安突爆離婚消息引來不少揣測,尤其畢佬與法國影后瑪莉安歌迪娜傳出的婚外情,兩人早前合演新片《伴諜同盟》(Allied)時,安琪蓮娜便找私家偵探調查老公與瑪莉安的關係,亦有傳她發現畢佬竟搭上一名俄羅斯妓女後嬲到眼火爆。英國《每日郵報》則報道,安琪蓮娜曾到《伴諜同盟》片場監場,當時瑪莉安欲上前向她打招呼,卻遭安琪蓮娜無視,令瑪莉安十分尷尬。

在畢安離婚報道轟動整個荷李活之時,《伴諜同盟》卻贈興公開預告片,當中不乏畢佬咀瑪莉安的親熱場面。被指是「小三」的瑪莉安,上周四現身法國宣傳另一新片時,穿上鬆身打扮顯得孕味甚濃,隨即傳出懷孕消息,不過瑪莉安本身有一位拍拖9年的法國導演男友Guillaume Canet,二人更育有5歲大囝囝。與此同時,青春偶像Selena Gomez亦無厘頭被指介入畢安婚姻,原因是女方客串電影《沽注一擲》(The Big Short)時曾向畢佬放電,令呷醋的安琪蓮娜大動肝火。



【仍戴婚戒】

■安琪蓮娜本月初現身聯合國活動時,手上仍戴上婚戒。



【7月癡纏】

■兩個月前,畢彼特被拍得攬住安琪蓮娜恩愛拍拖。



【一家8口】

■畢安共有6名子女,其中Shiloh、Knox及Vivienne為親生。

誓爭子女撫養權另外,娛樂網站TMZ亦指,安琪蓮娜難忍畢佬吸大麻、酗酒及脾氣暴躁,並向法庭提出自己獨攬6名子女的撫養權,畢佬只獲探望權利,她於法庭文件上寫上9月15日為分居日期。安琪蓮娜的律師Robert Offer已確認此事,代表律師指她決定離婚是為了家庭健康問題,不會要求贍養費。消息曝光後,畢佬立即透過《People》雜誌回應:「我對此相當傷心,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子女安好。我誠懇希望傳媒在這艱難時刻給他們應有的空間。」

據指畢安的關係在數星期前越趨惡化,畢佬也是在太太遞交離婚文件前一天才得知離婚決定,他更不滿安琪蓮娜作古仔,將離婚歸咎於他有惡習,將畢佬塑造出壞爸爸形象,目前他正打算爭奪子女的撫養權。至於安琪蓮娜的影星父親莊威(Jon Voight)受訪時回應女兒離婚:「真的很傷感,一定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才有此決定。」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