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180萬全墳景】恐怖新樓地鐵站變逾千金塔 麥玲玲睇完咁講... __,麥玲玲,

內地重點城市的房地產發展如火如荼,不少業主早年購買「樓花」,但近日收樓時卻驚見「全墳景」,相當可怖!廣州市增城新塘奧園康威廣場交吉,惹來業主不滿,他們 ...




內地重點城市的房地產發展如火如荼,不少業主早年購買「樓花」,但近日收樓時卻驚見「全墳景」,相當可怖!廣州市增城新塘奧園康威廣場交吉,惹來業主不滿,他們在驗樓期間,發現窗外的景色由原先規劃的地鐵站口,變成滿佈金塔的露天墓園。

該新盤售價介乎105萬至147萬人民幣(129萬至180萬港元),一名女業主投訴:「當時過來開窗戶一看,一看是一片墳地,瓶瓶罐罐的我就嚇倒了。」在該幢新樓的3樓以上、向西的房間,都能看到「山墳景」。墓園面積有二三千平方米,至少安放1,000個「先人牌位」,金塔整齊排列,又有蠟燭和牌位,令一眾業主看到後也感到心寒。

有業主透露,該樓盤開售時只是一片空地,當時發展商聲言空地將來將會增設為地鐵站出入口。發展商施工期間,用2米高的圍板圍封地盤,墓園本身也有圍牆,外面根本沒有標示和字句,業主根本無從考究新盤對着墓園,直至收樓驗樓階段才揭穿事件。

業主指責發展商存心欺騙,而樓盤的模型和宣傳影片也存在誤導。不過,發展商回應指,相關告示貼在售樓部,清楚指出樓盤的東南側有一村級公墓;同時表示已與村民協商搬遷改建等折衷方案,但暫時仍沒有結果。

本港堪輿學家麥玲玲看到該樓盤「山墳景」時,大呼「好得人驚!很震撼呀!」她向《蘋果》記者表示,中國人一般不能接受「全墳景」,始終陰宅和陽宅位置不能盡同,擔心會影響健康,甚至帶來厄運。她指若然住宅曾做過墳頭,都要經過灑淨儀式,否則會帶來意外。

麥玲玲認為,業主入住這個樓盤要先看自己的心理狀態,如果本身已相當驚恐就不要入住,可以考慮出租。她認為,有人會安放神位,或從事偏門行業,入住時有機會百無禁忌,只要令室內光猛開揚、種植一些植物,也能減少一些負面影響。

廣東電視台/《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