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前FFxShirley楊澤怡為方力申跑馬拉松 __,FFx,Shirley,楊澤怡,方力申,

前FFxShirley楊澤怡為方力申跑馬拉松前FFx女團成員Shirley楊澤怡,剛完成了兩部國內網絡電影拍攝工作和登台演出後,特地去了菲律賓旅行兼充 ...


  • 前FFxShirley楊澤怡為方力申跑馬拉松


  • 前FFx女團成員Shirley楊澤怡,剛完成了兩部國內網絡電影拍攝工作和登台演出後,特地去了菲律賓旅行兼充電。Shirley指出,之前衝了幾個月,身體很累,所以計劃在菲律賓休息一段時間,好好享受陽光與海灘,準備下半年工作。

    雖然Shirley身在菲律賓,但亦受到一年一度盛事慈善曲奇跑主辦單位誠邀拍攝宣傳片,渡假中的Shirley收到通知,立即身體力行,即時在渡假酒店前面沙灘拍攝,仲快靚正一take過,並拍攝了國語和廣東話兩個版本,片中所見,已充電兩星期嘅Shirley動作活潑跳皮。另外主辦單位更找來了Shirley成名曲Sugar Baby做配樂,希望一片網上風行,吸like吸粉。

    Shirley指出這個慈善活動已舉辦幾年了,十分有意義,況且本身更有方力申和唐貝詩擔任宣傳大使,而Shirley坦言更是方力申忠粉,其歌戲都勁愛,今次有幸獲邀拍攝影片,已十分興奮,再想到有機會將來同偶像一起站台,真是十分期待。所以為了出席慈善跑,Shirley已準備做gym和跑步鍛鍊一下體能,希望到時可以和偶像一起跑馬拉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