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高溫沙灘好性感】點解個個比堅尼 港女 :唔想show身材只因太熱 __,港女,

本港市區連續第12日,氣溫升至33°C或以上,繼續打破天文台自1884年以來5月份最長酷熱天氣紀錄,女士們開始出動泳裝,在沙灘大秀身材,究竟她們最滿意 ...




本港市區連續第12日,氣溫升至33°C或以上,繼續打破天文台自1884年以來5月份最長酷熱天氣紀錄,女士們開始出動泳裝,在沙灘大秀身材,究竟她們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呢?

本刊訪問一眾港女,發現不少港女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Iman對自己全身均感滿意,並即席轉圈展示身材。而阿詩最自豪自己的「微波」,認為上圍豐滿並非了不起,最重要是要符合身形比例,整體才會漂亮。然而亦有女生最不滿意自己的胸部,認為尺寸太小。

談及沙灘趣事,Kathy表示自己曾在水中嬉戲時,泳衣險被大浪沖脫,幸好獲得朋友提醒,而訪問當天她正是穿着這件險些鬆脫的泳衣。另外,Iman和Maxine異口同聲均表示經常在沙灘上看到一堆奇怪大媽,拿着絲巾揮動跳躍,十分吸睛,有些大媽更會突然要求合照。

撰文:吳凱欣

攝影:金文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Kathy最難忘是曾在水中嬉戲時,泳衣險被大浪沖脫。

Maxine表示經常在沙灘上看到一班奇怪大媽,拿着絲巾揮動跳躍。

Iman曾遇上國內大媽要求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