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阿嬌賀老公29歲生日 度蜜月照撐張韶涵 __,阿嬌,張韶涵,鍾欣潼,

■阿嬌(左)和張韶涵姐妹情深,做了賴太的她第一條微博就撐好姐妹。微博圖片
■阿嬌(左)和張韶涵姐妹情深,做了賴太的她第一條微博就撐好姐妹。微博圖片台灣歌手張韶涵和母親為錢反目,母女關係決裂十年,張媽媽狠插被女兒棄養,張韶涵反 ...


台灣歌手張韶涵和母親為錢反目,母女關係決裂十年,張媽媽狠插被女兒棄養,張韶涵反擊被媽咪拿走逾億新台幣積蓄,事件擾攘多達十年,最近張韶涵的舅父加入戰團,帶着張爸爸公開控訴張韶涵,指她多年都未兌現「每個月給父母孝親費6萬新台幣,以及一人一幢房子」的承諾,狂轟她不孝的罪名,聲言要她向父母下跪叩頭認錯,否則打算控告她棄養父母。



■張韶涵的爸爸(左)和舅父接受傳媒訪問數臭張韶涵,親情何價!台灣《蘋果日報》 ■張韶涵的爸爸(左)和舅父接受傳媒訪問數臭張韶涵,親情何價!台灣《蘋果日報》

怒斥語言暴力

由於家醜被翻炒成為網民熱話,張韶涵日前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惡批一眾鍵盤戰士,留言:「小時候沒網路,有意見都是當面說,背後嚼舌根會被大家指摘,大家說話前至少要斟酌一下,長大後網路世界太方便,一切都只是伸展筋骨動動手的距離,想罵誰看不爽誰就能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別人,好像手中握着鍵盤就是可以肆意攻擊他人,無視自己語言暴力而對他人造成的傷害嗎?令人感到不爽和難過的是,現在很多人都很認命說算了習慣了,可是,為甚麼要習慣啊?難道別理鍵盤俠,默認並接受the fact:反正他們習慣肆意在網路上對別人語言暴力?我憑甚麼忍你?!」

身為張韶涵閨蜜的鍾欣潼(阿嬌),忙完美國婚禮後,上微博第一件事就是力挺好姊妹,轉發張韶涵的帖文,留言鼓勵:「永遠愛你和支持你!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張韶涵的粉絲都好感動,讚阿嬌:「新婚期間謝謝還記得我涵,真的太暖了。」



咀老公晒恩愛

而昨日是阿嬌的台灣老公賴弘國29歲生日,賴太於社交網貼兩人婚禮嘴咀相,寫上「Happy birthday」祝福晒恩愛,蔡卓妍都留言:「Happy birthday Mr. Lai!」阿嬌除了在Ig貼相之外,亦在微博祝老公生日快樂,怎知卻@錯老公鬧笑話,阿嬌留言自嘲:「生日快樂!一直@錯人,前提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賬號!」

撰文:皓騫



■張韶涵和母親(右)關係決裂十年。台灣《蘋果日報》

■張韶涵和母親(右)關係決裂十年。台灣《蘋果日報》
■張韶涵十年前與母親因錢反目後,曾於台灣召開記者會。資料圖片

■張韶涵十年前與母親因錢反目後,曾於台灣召開記者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