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國金:索羅斯加把口!另一場「重大」金融危機逼近 __,索羅斯,

索羅斯(GettyImages圖片)歐洲立立亂之際,當年狙擊港元、英鎊一戰成名,而得到「國際大鱷」之稱的索羅斯又加把口!外國傳媒報道,索羅斯警告,美元 ...


索羅斯(Getty Images圖片)


歐洲立立亂之際,當年狙擊港元、英鎊一戰成名,而得到「國際大鱷」之稱的索羅斯又加把口!外國傳媒報道,索羅斯警告,美元飆升加上新興市場資金外流,可能會導致另一場「重大」金融危機,並警告歐盟正面臨即將到來的生存威脅。

他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終止」伊朗核協議,以及「破壞」歐美之間的盟友關係,會對歐洲經濟帶來負面影響,並導致其他混亂情況,包括新興市場貨幣貶值。他警告:「我們可能正面對另一場重大金融危機。」

索羅斯的預警,正值意大利政局危機升級導致國債孳息率狂飆至多年新高、土耳其及阿根廷貨幣狂貶,以及部分新興市場國家通脹失控!他尤其對歐盟前景感到極度悲觀。

他說:「一切可能出錯的都出錯了(意指歐洲難民危機及財政緊縮政策導致民粹主義重拾力量),加上英國脫歐導致歐盟地域上解體,說歐盟處於生存危機已不再是『講講吓』,這是嚴酷的現實!歐元有許多未解決的問題,不能被它毀滅歐盟。」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