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香港航空疑違反債券條款 遭海航追討逾8.5億元 __,港航,

香港航空被追討逾8.5億港元的債券欠款和索償。近日出現董事會人事變動的香港航空,其相關公司於上周五(28日)被海航集團相關的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8 ...


香港航空被追討逾8.5億港元的債券欠款和索償。


近日出現董事會人事變動的香港航空,其相關公司於上周五(28日)被海航集團相關的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8.5億港元的債券欠款和索償。

原告海航集團(香港)投資有限公司,被告香港航空諮詢服務有限公司。入稟狀顯示,原告和被告的地址均位於香港航空的總公司地址,即大嶼山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一座11樓。

入稟狀指,原告根據一份日期為2010年12月30日的債券,向被告追討逾8.5億港元的本金。另外,原告又指被告違反該份債券的條款,並就此事向被告索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