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甄子丹:時裝品牌涉辱華 甄子丹發聲明終止合作 __,甄子丹,

甄子丹火速道歉!昨日甄子丹為德國品牌PhilippPlein在米蘭行騷,不過,隨即被網友翻出該品牌於2007年曾發生辱華事件的舊帳,當年品牌曾出過一款 ...


甄子丹火速道歉!


昨日甄子丹為德國品牌Philipp Plein在米蘭行騷,不過,隨即被網友翻出該品牌於2007年曾發生辱華事件的舊帳,當年品牌曾出過一款T恤,上面印有「FXXX YOU CHINA」字樣以及一個穿了清朝服裝的公仔圖案,引來軒然大波,內地網民群起抵制。

今次子丹為品牌行騷,即時觸動內地網民神經,有見及此,子丹方面火速作出回應,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道歉之餘,並宣布終止跟該品牌合作。

聲明如下:

昨晚,甄子丹先生在米蘭時裝周期間出席了德國品牌Philipp Plein品牌活動。在此合作前,並未獲知該品牌於十多年前曾經發生過辱華事件。作為甄子丹工作室的團隊成員與該品牌合作前未經深切了解而造成的疏忽鞠躬道歉。甄子丹先生獲知後已立即停止與該品牌的一切合作。本司及甄子丹先生對本次工作的疏忽大意向祖國同胞深表萬分歉意!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形式祖國堅決不容許侵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