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最似李嘉欣亞視一姐】47歲蔡曉儀退癮七年 湊3歲童享受家庭樂 __,亞視,李嘉欣,蔡曉儀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今年47歲的蔡曉儀,91年入行,當年在亞視訓練班畢業後,即被公司重用。由於外型好,又有小李嘉欣小之稱,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今年47歲的蔡曉儀,91年入行,當年在亞視訓練班畢業後,即被公司重用。由於外型好,又有小李嘉欣小之稱,很快已經有知名度,之後跟鄧萃雯合作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更加叫好叫座,就連內地亦有粉絲。不過自從她跟劇到泰國宣傳劇集,被當地粉絲苦纏,她開始情緒不隱,開始患有抑鬱症,她更因而不能投入工作,要由家人照顧。她康復後,表示幸好有家人照顧,又有朋友帶她返教會,情緒才慢慢起來。

12年,她表示會接拍兩部微電影,但之後卻未再有新作。17年,她更經常被拍到跟高大男友拍拖撐枱腳,其實,蔡曉儀已經時裝店,搞小生意,雖然有意復出,不過似乎未是最佳狀態。最近,她愛帶着約三歲男孩,和家人一起逛商場,對小男孩,蔡曉儀十分細心照顧,見到男孩唔聽話,她又會出招哄他,充滿母愛。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