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獨立電影女王演江湖阿嫂發圍 __,

蔣祖曼於《鐵探》中有不少被虐打場面。
獨立電影女王演江湖阿嫂發圍34歲的蔣祖曼於2001年拍攝電台劇集《Y2K》入行,出道18年參演逾40部影視作品,期間除了參演舞台劇外,亦拍過不少獨立電 ...


獨立電影女王演江湖阿嫂發圍

34歲的蔣祖曼於2001年拍攝電台劇集《Y2K》入行,出道18年參演逾40部影視作品,期間除了參演舞台劇外,亦拍過不少獨立電影包括《蝴蝶》、《酒徒》及《戀人路上》等,故有「獨立電影女王」之稱。2014年,她首次拍攝電視劇《警界線》演女警,霸氣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隨後逐漸接拍不同電視劇如《大眾情性》及《使徒行者2》等,成功吸納更多觀眾支持。

最為人津津樂道莫過於今年在劇集《鐵探》,演黑幫阿嫂「陸蔚喬」,Joman以一頭粉色短髮示人,戲中有不少被虐打的場口,還有對梁競徽又愛又恨的感情,令觀眾看得肉緊,盡顯爐火純青的演技,人氣爆升!她亦曾與古天樂、姜皓文、廖啟智及劉青雲等演技派合作,演技早已備受肯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