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樂極忘形忘拋花球 __,

翁靜晶臨上車前才記起要拋花球。
翁靜晶與丈夫何猷彪昨日在教堂行禮,身為新娘子的她整天都甜笑不已,未知是否太開心,翁靜晶在準備乘車到深灣鄉村俱樂部婚宴場地時,才發現忘記拋花球,她說:「 ...


翁靜晶與丈夫何猷彪昨日在教堂行禮,身為新娘子的她整天都甜笑不已,未知是否太開心,翁靜晶在準備乘車到深灣鄉村俱樂部婚宴場地時,才發現忘記拋花球,她說:「哎吔!唔記得拋花球!」她更向現場賓客說:「邊個未結婚㗎?」她站在車旁將花球拋出後才上車離開。

相關新聞:尊重彼此信仰



何東中學合唱團的成員在婚禮上獻唱詩歌。 何東中學合唱團的成員在婚禮上獻唱詩歌。
翁靜晶行禮後與一眾陳百強歌迷會成員合照留念。

翁靜晶行禮後與一眾陳百強歌迷會成員合照留念。

另外,一對新人除邀得何東中學一班合唱團在婚禮上唱詩歌外,由於翁靜晶當年與陳百強被視為金童玉女,曾合演過不少電影,昨日她就請到一班陳百強歌迷會成員分享喜悅,眾人其後更拍照留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