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引渡惡法】6.9齊上街 《蘋果》免費派反惡法黃傘(附派發地點) __,蘋果,

《蘋果》特別製作了約7,500把黃傘,今日在指定地點、時間向公眾免費派發。圖為5月26日的六四遊行時市民撐起《蘋果》黃傘。(資料圖片)
「送中」惡法修訂殺到埋身,民陣今日下午3時發起反惡法大遊行,希望在草案下周三(12日)直上立法會大會二讀前,拉倒惡法。《蘋果》特別製作了約7,500把 ...


「送中」惡法修訂殺到埋身,民陣今日下午3時發起反惡法大遊行,希望在草案下周三(12日)直上立法會大會二讀前,拉倒惡法。《蘋果》特別製作了約7,500把黃傘,於今日下午1時至4時在遊行集合地點附近,包括銅鑼灣皇室堡、興發街維園入口,向公眾免費派發。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與妻容海恩唱反調 袁彌昌籲暫緩修例



黃傘圖案由知名政治漫畫家尊子設計,分別有長傘及伸縮傘兩種款式;與撐自由反惡法的港人同行,共同捍衛香港核心價值。



6.9大遊行《蘋果》派黃傘

派發地址:皇室堡附近及興發街維園入口,派發雨傘。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Fact Check】台灣N次表態反修例 政府硬推意圖不攻自破(附時序表)



派發時間:下午1時至4時



派發雨傘數量:約7,500



昔日新聞:電視辯論互叫熄咪 曾:你係撕裂2.0 林鄭:會順應民意辭職



相關新聞:【不斷更新】全港大中小學學界聯署「反送中」



【引渡惡法●懶人包】大律師公會逐點K.O.政府修例理由



【引渡惡法●懶人包】一文睇晒立會法律顧問7點質疑修例



民陣6.9反惡法遊行

日期:6月9日(日)

集合地點:維園草地

時間:下午2時30分集合、3時正起步

遊行路線:維園草地遊行至金鐘添美道立法會

(資料來源:民陣)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