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景甜:宣布同張繼科分手!景甜:感恩曾經相遇 __,張繼科,景甜,

景甜宣布同張繼科分手。大陸女星景甜與中國乒球國手張繼科去年3月認愛,年初傳出二人分手消息,但他們當時未有回應事件。景甜今晨在微博寫上:「感恩曾經相遇, ...


景甜宣布同張繼科分手。


大陸女星景甜與中國乒球國手張繼科去年3月認愛,年初傳出二人分手消息,但他們當時未有回應事件。景甜今晨在微博寫上:「感恩曾經相遇,願今後一切安好。」疑似宣布與張繼科分手。其工作人員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確認分手消息,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想說的她微博都說了。」其後景甜工作室亦轉發了景甜的那條微博發文,並指:「人生聚散,一切隨緣,感謝大家關心。」再次證實二人已經分手。

其實張繼科早前已換掉與景甜的情侶頭像,並向粉絲表示不過情人節,而他暫未就分手事件發表回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