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無聲的反惡法?】黃翠如白衫出動 :星期天,街去。 __,黃翠如,

【無聲的反惡法?】黃翠如白衫出動:星期天,街去。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近年藝人承受有形無形的壓力,不敢再公開談論政 ...


  • 【無聲的反惡法?】黃翠如白衫出動 :星期天,街去。
  • 2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近年藝人承受有形無形的壓力,不敢再公開談論政治睇法。就算反對「逃犯條例」,但基於工作的重重阻力,不能公開表態。

今日參予「反送中遊行」的藝人雖寥寥可數,但以無聲抗議惡法的藝人,相信亦有不少。

表態可以有多種方式,蕭太黃翠如今日穿上白衫,在ig留言:「很炎熱,但很美的太陽,星期天,街去。」

醒目的網民,留言:「白衫上街。」雖然蕭太冇任何回應,亦唔知蕭佢去邊條街,但著起白衫,一切在心中?

此外身在海外的李婉華,亦心繫香港,隔空為上街港人打氣,在fb引用倪匡在作品《追龍》所寫的一段話:「要毀滅一個大城市,不一定是天災,也可以是人禍,人禍不一定是戰爭,幾個人的幾句話,幾個人的愚昧無知行動,可以令大城市徹底死亡。」

無論去邊度行街街,穿上白衫的黃翠如,相信都有一份支持。

李婉華在fb貼上倪匡一番話。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