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港鐵銅鑼灣等多站人流管制 港島線部分列車不停個別站 __,港鐵,

由於月台擠迫,一列往柴灣方向列車不停天后站。(KSLam「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民主派今日(9日)發起遊行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的草案,遊行 ...


由於月台擠迫,一列往柴灣方向列車不停天后站。(KS Lam「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民主派今日(9日)發起遊行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的草案,遊行人士於下午維園集合。港鐵指,銅鑼灣站、天后站、香港站、旺角站及尖沙咀站等至少5個車站因人流較多,已實施人流管理措施,呼籲請乘客保持忍讓,聽從職員指示。

運輸署亦宣布,由於車站月台非常擠迫,港鐵港島線站分列車將不停個別車站。港鐵又指,現時,天后A1、A2出口及銅鑼灣站E2出口只供離開車站。

運輸署下午已宣布,因應港島區公眾遊行活動,天后、銅鑼灣、灣仔、金鐘及中環一帶已逐步實施廣泛性的封路措施、交通改道及特別公共運輸安排,直至人群散去及道路重開為止,請市民留意。

受影響的巴士路線及專線小巴路線已分階段臨時改道,來往糖水道至金鐘道的電車服務將會暫停服務。駕駛人士如非必要,請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特別是天后、銅鑼灣、灣仔、金鐘及中環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