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理大|圍困】許智峯張達明帶領逾20人離開理工大學 __,張達明,

【理大|圍困】許智峯張達明帶領逾20人離開理工大學30分鐘前下午近4時50分,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與港大法律學者張達明,與被困理工大學的人士討論後, ...




  • 【理大|圍困】許智峯張達明帶領逾20人離開理工大學
  • 30分鐘前




下午近4時50分,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與港大法律學者張達明,與被困理工大學的人士討論後,帶,逾20人離開理工大學,仍有人堅持於校內留守。許智峯表示,在斷水斷糧的情況下,他們離開是迫於無奈。

當中有人需要同行攙扶。一行人走到科學館徑,數十名防暴警察隨即包圍及搜身。

下午5時左右,曾發言不會進入理工大學展開救援的NGO組織無國界醫生,派4名成員進入校內,有記者問及他們的動機,惟未有回應,只沉默步入校園。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