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名校長入理大勸降 有學生步出校園登記後放行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學生步出理大,排隊接受警方登記。(郭垂垂攝)【01:35】一行約30人的學生,被帶到紅館旁邊的警察防線。【01:23】有示威者在理大Z座附近的天橋放 ...




有學生步出理大,排隊接受警方登記。(郭垂垂攝)


【01:35】一行約30人的學生,被帶到紅館旁邊的警察防線。


【01:23】有示威者在理大Z座附近的天橋放火。


【01:05】部分學生在校長陪同下步出理大,接受警方檢查及登記身份,之後獲放行。


理大校內混亂情況至深夜仍然持續,昨晚(17日)11時許,理大校園D座呂志和樓外一堆雜物被焚燒,並傳出多下爆炸聲,火勢不斷加強,煙霧衝天,並不斷散開至校園外。大樓外牆不斷被炸開,燃燒爆炸近15分鐘,有消防員從外圍射水制止火勢。


與此同時,多名中學校長到理大校園與留守人士及學生溝通勸降,有學生堅決留守,但深感對校長感抱歉而痛哭。另有留守人士批評校長是「篤灰者」,「連自己學生都保護唔到。」


昨日深夜,香港中學校長會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發聲明,指校長代表經與警方協調之後,作出以下安排:學生如18歲以下,可到特定位置由校長接走,警方不拘捕,拍照和記下身分證資料後,可直接離開回家;警方保留追究的可能。但18歲以上人士會立即拘捕,校長可陪同拘捕過程。律師會到登記地點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