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婚後住台灣or日本?林志玲抖驚人答案被推爆 __,林志玲,

婚後住台灣or日本?林志玲抖驚人答案被推爆
婚後住台灣or日本?林志玲抖驚人答案被推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17日)與日籍老公AKIRA在台南大婚,在AfterParty狂歡後,就待在飯店休 ...




婚後住台灣or日本?林志玲抖驚人答案被推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17日)與日籍老公AKIRA在台南大婚,在After Party狂歡後,就待在飯店休息,直到今天(18日)下午1點才攜手步出飯店,全家人在2點左右抵達高鐵站一起北上,許多民眾發現2位巨星竟然就在身邊,紛紛拿起手機拍個不停。林志玲受訪時被問到未來與老公住日本或台灣,她也給答案了!





林志玲一家現身高鐵站,林爸爸手上大包小包提著行李,不忘親切跟大家打招呼,被問到昨天情形時,他面帶微笑回應:「好!謝謝喔!辛苦大家了」,林媽媽則是透露昨晚睡得不錯,也不停向大家表示感謝。



▼林志玲一家現身高鐵站,親切與大家打招呼。(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與AKIRA夫妻倆,今天(18日)的穿著都相當具有個人特色,林志玲身穿黑白格紋洋裝,搭配白色帽子,將浪漫長髮盤起的她顯得十分優雅大方,手上婚戒閃呀閃、加上手上捧著的99朵粉紅色玫瑰,洋溢著滿滿幸福;老公AKIRA則穿著繡有花卉的黑色襯衫,腰帶上點綴著銀飾,搭配中分髮型,整體造型偏向狂野性感,2人全程十指緊扣,直到刷票時才短暫分開,甜蜜的樣子令人稱羨。



▼林志玲與AKIRA夫妻倆,今天(18日)的穿著都相當具有個人特色。(圖/東森新聞)



被記者詢問昨晚有沒有宿醉?林志玲解釋「我們其實沒有喝很多啦」,而酒後有沒有在洞房花燭夜與老公「快樂」?她則妙回「賓客快樂很重要」,至於未來夫妻倆的愛巢會在日本還是台灣,她拍了拍老公的肩膀:「看他安排」,夫唱婦隨的樣子相當甜蜜。林志玲表示,婚後就會減少工作量,並努力「做人」,「希望大家幫我一起集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