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緣散而滅】魏駿傑大陸老婆背夫偷食 的士啜爆老外新歡 __,中國,大陸,魏駿傑,

左:微博圖片
52歲魏駿傑和大陸老婆張利華結婚10年,兩人育有9歲獨生女,由於魏駿傑比老婆大20年,近年兩夫婦屢傳婚變,日前有雜誌影到張利華跟老外新歡偷食,兩人前後 ...




52歲魏駿傑和大陸老婆張利華結婚10年,兩人育有9歲獨生女,由於魏駿傑比老婆大20年,近年兩夫婦屢傳婚變,日前有雜誌影到張利華跟老外新歡偷食,兩人前後腳去睇馬戲,之後齊齊搭的離去,在車廂後座忘情激吻,偷食斷正。



張利華和老外新歡搭的到灣仔食日本料理撐枱腳,之後更雙雙去到老外新歡的寓所,兩人情到濃時又拖手又掃背又攬,張利華逗留至凌晨才返歸。據報道所指,張利華背夫偷食的老外新歡任職Banker,住在灣仔市值2000多萬的豪宅。



而魏駿傑接受傳媒訪問,看到老婆偷食啜爆老外的相片,他嘆氣表示:「咁多人鍾意喺車度咀,的士入面咁多事。」並坦言不知老婆出軌,問到會否離婚,他用佛偈回應:「緣聚而生,緣散而滅,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所然,順其自然。有情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有情皆懺悔。」



魏駿傑上星期在社交網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不知是否暗示跟老婆情已逝,現與女兒相依為命呢?《蘋果》聯絡魏駿傑老婆了解,但沒有接聽電話,短訊亦沒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