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壹週刊 1246] 劉愷威攬女 大肚楊冪黑面 劉愷威,楊冪,熱門,大肚,M1,




大肚楊冪素顏陪劉愷威開工,大褸厚衫下,三個月肚毫不起眼。

探熱針

劉愷威攬女 大肚楊冪黑面

劉愷威同強國花旦楊冪奉子成婚,由一直唔肯認,到本週日(一月十九日)內地傳媒指楊冪有餡三個月,預產期今年七月。

在印尼峇里成婚不足一星期,上週一(十三日),劉愷威已經人在上海,為新劇《千金女賊》開工。即使合作對手是伴娘唐嫣,新任劉太仍不放心,趁住拍完廣告有空檔,人肉監場,𥄫實劉愷威同唐嫣埋牙辣身舞。大肚婆唔激得,睇住老公攬女,楊冪塊面,黑曬!

大不同

助手陪楊冪去廁所,公廁臭氣熏天,大肚婆掩鼻走夾唔抖。

請假到峇里結婚的劉愷威,三扒兩撥返到上海歸隊,為《千金女賊》繼續埋位。上週一(十三日)劇組在松江車墩影城開早班,有關方面特別安排內地傳媒採訪新婚男主角,為劇集造勢。

風塵僕僕,上海、香港、峇里巡迴飛,劉愷威依然 sharp醒,在影城餐廳分享完新婚感想後,再同半百粉絲影合照。在內地發展多年,還將四大花旦之一的楊冪私有化,劉愷威在國內的人氣,跟昔日在無綫撈極唔起,大有分別。

Mark到實

做完大龍鳳,劉愷威坐保母車到只有五分鐘車程的勝強影視基地繼續開工。甫到現場,卻見大肚楊冪,在助手的陪伴下落車;剛在上海拍完廣告的她,趁住《小時代 3》未開工,做跟得夫人,由於劇組安排傳媒探班,唔想搶老公風頭的楊冪,於是匿埋保母車上等。

粗身大細的楊冪,由兩名助手護駕去完廁所後,九秒九離開行去片場會合劉愷威。

全程目擊老公攬女,楊冪睇到黑曬口面,自己老友都係咁話。

劉愷威同唐嫣轉場開工,黑面楊冪索性「柄」埋休息室,唔再做跟得夫人。

與老婆的伴娘唐嫣跳辣身舞,劉愷威又攬又拖,好投入。

等足十二小時,楊冪繑實拎住外賣的劉愷威,返酒店房撐枱腳。

兩年賺六千萬

95年由父親劉丹引薦加入 TVB的劉愷威, 07年轉戰國內,發展多年後,劇酬五、六萬唔少得,長拍長有。 11年同四大花旦之一的楊冪拍拖後,身價拾級向上,叫價廿萬一集,實收亦最少十五、六萬,即使同楊冪 80萬一集仍有一段距離,但夫憑妻貴的劉愷威,短短兩年已吸金六千萬人仔,絕對養得起花旦老婆。

黑面陪開工

當日劉愷威同女主角唐嫣(峇里婚禮的伴娘)拍跳舞戲份。導演要求二人先試試,硬手硬腳的劉愷威頻頻錯步,攬住唐嫣傻笑;睇住自己老公攬住另一個女人,坐在一旁金睛火眼的楊冪,面口愈來愈黑!

老婆醋味蓋天,劉愷威依然收唔到,之後轉景再拍,楊冪索性柄埋休息室,冇眼睇。

開工一個對,晚上七時,終於可以收工,兩公婆返回位於松江區的假日酒店,劉愷威攞住司機一早買定做晚餐的 pizza,與楊冪繑住上房開餐。

認有喜三個月

現年二十七歲的楊冪同三十九歲的劉愷威拍拖兩年,去年十一月突然公告天下已註冊成婚,對奉子成婚一事,兩人一直避而不談。今個月八日,二人在印尼峇里 Bvlgari酒店豪擺婚宴,新娘子明明肚凸凸,仍不認有餡,直至本週日,給內地傳媒指兩人早前接受獨家訪問時,楊冪承認懷孕三個月,預產期今年七月。

報導一出,劉愷威隨即發微博:「終於過了不管多麼興奮多麼幸福也必須保守秘密的日子,終於可以正式分享我們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冪有寶寶了!……」夫唱妻隨,楊冪緊貼發布:「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劉愷威形容做準爸爸的心情為:「老來得子,開心得差點跳河。」計我話,閣下老婆是醋娘子,小心逼到你跳河!

今個月八日,劉愷威在峇里 Bvlgari酒店迎娶楊冪,埋單高達一千五百萬,豪爆!

劉愷威娶老婆,跟足國內作風,派金莎朱古力當禮物,又向傳媒派百元利是。

娶咗個花旦做老婆,劉愷威人氣有升無跌,開工期間半百粉絲在片場守候等影合照。

楊冪在外地工作,劉愷威大部分時間做獨家村咪劇本,好規矩。

婚後幾日,楊冪隨即飛上海與阮經天拍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