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數碼新聞]吉百利智能外套:向路人表達吃巧克力的喜悅(視訊) 利智,數碼新聞,






吉百利智能外套:向路人表達吃巧克力的喜悅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24日消息,巧克力製造商吉百利正在開發一種名為“吉百利歡樂外套(Cadbury Joy Jackets)”智能服裝。該產品以“告訴世界我在吃巧克力”為主要功能,由倫敦設計公司Hirsch&Mann設計。

  “歡樂外套”以Raspberry Pi小電腦為核心傳感器,主要用來展現一個人吃到吉百利Diam巧克力和吉百利奧利奧巧克力時的喜悅心情。當傳感器探測到巧克力氣味,外套上會有紫色的燈亮起,然後衣角翻起來,露出更多閃爍的小燈,還伴有音樂、彩色紙屑等。

  美國科技網站CENT評論稱,吉百利此舉可能會帶來一種潮流,人們不再需要去Facebook、Twitter發佈消息告訴別人自己的狀態,可穿戴設備會替用戶向所有人宣佈諸如“我的血壓有點高”、“我懷了一個已婚男子的孩子”之類的消息。(無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