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星爺離港被撞嬲爆 星爺,周星馳,

周星馳久未蒲頭,記者在機場遇見他追住狂影,他被攝影機撞及即起踭自保。


星爺離港被撞嬲爆

周星馳昨晨現身機場,穿黑外套加cap帽的他,遇見大批記者一擁上前採訪,即面露不悅之色,混亂間星爺被攝影機撞到,他一手推開攝影師衝入閘。而馬國明偕佘詩曼到星洲拍戲,被指「執二攤」的他表示不介意代替林峯拍攝。

昨日香港機場可謂星光熠熠,先後有成龍、熊黛林及楊冪、劉愷威等出現,連近期甚少公開露面的周星馳(星爺),也於昨晨近八點半在機場現身。

霸氣推手

身穿黑色外套戴cap帽的星爺,左手拎住一大疊A4紙,右手則拖住行李篋入閘。未知是否因飛機延誤的關係,當見到記者們一窩蜂衝上前採訪,被大堆攝影機包圍的星爺,面色瞬間一沉有點不悅,猶如其服裝一樣「黑曬」。豈料混亂間,星爺遭其中一部攝影機撞到,即霸氣地用手推開攝影師,然後他氣衝衝、急急腳耷低頭入閘。

極速擋鏡
  • 極速擋鏡
周星馳出現機場時,驚見大批傳媒在場。
  • 周星馳出現機場時,驚見大批傳媒在場。
佘詩曼、馬國明飛往新加坡拍賀年微電影。
  • 佘詩曼、馬國明飛往新加坡拍賀年微電影。

佘馬拍檔

另外,佘詩曼(阿佘)與馬國明(馬明)雙雙於八時許,出發前往新加坡拍攝賀年微電影,提到有指該劇角色原定由林峯擔演,馬明是「執二攤」,對此馬明表示不介意:「監製話有好多人選,我唔會介意,好開心,第一次同阿佘合作。」在旁的阿佘亦幫口反問:「點解要介意呀?」她希望雙方能擦出火花,並說:「今次行程好緊迫,冇乜時間,希望有時間可以shopping啦。」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