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周星馳斟文章 打造《美人魚》 周星馳,




周星馳斟文章 打造《美人魚》



■星爺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內地大賣,據悉星爺公司與文章一早簽下三部片約。資料圖片

周星馳去年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內地狂收12億人民幣,他已宣佈會籌拍續集,但籌備需時,星爺希望下半年開續集前先開拍科幻愛情3D大片《美人魚》,兩年前星爺已經想拍這部戲,當時因為劇本和資金都出了問題,他就決定暫時擱置,但最近他又計劃重新啟動這部片,有消息指他請了陳嘉上為這部片當監製、陳慶嘉與他聯合執導,製作成本約1.5億人民幣。

據悉內地的保利華億傳媒公司將會與星爺合作投資這部戲,不過最近該公司老闆董平因內地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案被帶走協助調查,未知會否影響今次合作。而個多月前董平曾親自帶內地女星景甜來試鏡,但最終未獲星爺垂青。而男主角屬意文章,據悉文章與星爺公司一早簽下三部片約。

擬招募年輕女主角

文章與星爺合作完《西》片,星爺已經與他談過今年底再拍續集,看來星爺鍾情用文章,昨日向文章求證,其香港發言人李小姐表示:「文章同星爺合作完《西遊.降魔篇》係保持一個良好關係,幾個月前係傾過再合作嘅事,但冇傾係乜戲,文章今年自己要做導演,檔期好忙,唔知啲期就唔就到。」

兩年前星爺為了找美人魚人選,在中港台三地物色了不少新人,但沒有一個合適,到最後才選定了世界小姐張梓琳,當時戲組已簽約埋班,準備去內地拍攝,但後來因資金出問題,影片停了下來,戲組也散了,美人魚都去了結婚。如今星爺要重搞這部戲,美人魚又要重新物色,他偏向公開招募16至25歲的貌美女孩來主演。



■張梓琳曾經是星爺美人魚人選,但她嫁人後,星爺就決定換角。資料圖片

昨日記者向星爺求證,一向神神秘秘的星爺表示:「暫時未有開拍打算。」記者再轉向陳慶嘉求證,他稱:「星爺係搵過我傾呢部戲,但乜條件都未傾,連係唔係掛導演名都未定,所以𠵱家我冇乜可以講喎!」雖然星爺否認要開拍這部戲,但實際是密鑼緊鼓在籌備中。

這部驚險離奇的魔幻片,故事是描述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魚勇救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對美人魚一見鍾情,譜出一段人魚戀曲。該片有不少特效場景,而美人魚造型有意以《魔盜王:決戰鬼盜船》(Pirates of the Caribbean: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中的美人魚為藍本,加入新概念設計。

採訪:鍾國仁



■舒淇在《西遊.降魔篇》已死,不會參演續集,但文章也未知是否有檔期演出。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