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馬 犯太歲 刑太歲 心情欠佳 旅行最 high MF,




生肖解馬

馬 犯太歲 刑太歲 心情欠佳 旅行最 high

出生年份

1930、 1942、 1966、 1990、 1954、 1978、 2002

其他影片
整體運

是非纏身(蘇民峰)

●◎屬馬今年犯太歲兼且太歲相刑,心情欠佳、容易悲觀,事事往壞處想;加上相刑就是是非多、人事不和,自身和受外來因素影響都令心情變差。寒命人的運勢較強,面對是非都只不過當作小問題;但熱命人和平命人就要留神,因今年運勢麻麻,是非必多,人緣與運氣都下走坡,凡事宜忍讓為先,多去外遊散心較好。

●◎另外犯太歲又容易有感情變化、住屋變化或事業變化。感情方面,分手、結婚、添丁都算是變化。

●◎解決情緒問題,可盡量把時間填得滿滿,進修也好,旅遊也好,都能紓緩情緒;如能夠辦理結婚、添丁等喜事亦所謂一喜擋三災,沖散負面情緒。

充滿鬥志(麥玲玲)

●◎犯太歲主要影響身體健康及情緒變動,處事變得急進,為免今年影響人際關係,馬仔馬女應時刻處於心境平和的狀態,便可減少無謂的爭拗。

●◎其實犯太歲不一定只帶來負面影響,古語有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如有計劃在馬年舉辦三大喜事,如結婚、添丁或置業,甚至創業或辦壽宴等,都有助化解禍端。

●◎既處於「宜動不宜靜」的年份,不妨多往外地旅遊或搬遷,愈動將愈顯得起勁。

●◎馬年吉星有「將星」、「唐符」、「歲駕」等三大吉星拱照,代表具有領導才幹、權力及威望的意思,所以今年事業鬥志強勁,充滿朝氣。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8位

愛情運:第 12位

財運

1930

•受頭部病痛及失眠困擾,精神不振,建議在床頭放置銅製擺設或白玉葫蘆化解。

1942

•受是非口舌纏繞,即使好友相聚,亦小心言語間得罪別人;財運則時強時弱,謹慎投資。

1954

•注意健康,不妨作身體檢查;偏財運麻麻,只可作中長線投資買賣,不要做擔保人。

1966

•貴人運強,不妨多聽長輩意見;家宅運則弱,容易受小毛病困擾,留意家中長者健康。

1978

•慎防惹官非,處理文件或合約事宜要小心;不宜與人合作投資買賣,以免有金錢糾紛。

1990

•戀愛運最不穩定,未拍拖的容易找到心儀對象,有伴侶的則要好好維繫,以免分手收場。

2002

•專注力及學習能力上升,不妨報讀興趣班;健康方面,常引發小病痛,宜注意飲食。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3月 6日~4月 4日

•單身的你會遇上「鏡花水月」的戀情,勿過於投放感情,以免被情所傷。

5月 5日~6月 5日

•霧水桃花月,有可能發展出短暫情緣,快來也快去,當作是生活點綴也不壞。

6月 6日~7月 6日

•凡事易遇到阻滯,影響情緒, 90年出生的更處感情變化之月,易受挫折。

9月 8日~10月 7日

•會遇上喜歡你的人,可惜自己興趣不大; 78年出生的心情差,宜找朋友傾訴。

12月 7日~1月 5日

•情緒較波動,宜克服一下,不妨出門外遊,有助增長感情及減少爭執。

有利專業(蘇民峰)

林欣彤 馬女  90年 7月 21日

☉今年踏入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從事專業行業例如醫生、律師、會計師或地產、保險、美容化妝師等最為有利,收入必定與工作量成正比;不過對打工仔而言並無甚麼好處,可能只是做得忙碌,但薪水卻維持不變。

感情多變(蘇民峰)

☉犯太歲年最宜「一喜擋三災」,否則「無喜心情壞」。喜事不外乎結婚、添丁等等,如沒有這兩個打算,則要好好維繫雙方感情以免出現變化;如果你仍然單身則另當別論,因為你今年有機會因太歲年充滿變化而發展出一段戀情,好好努力吧。

鏡花水月(麥玲玲)

鄭多燕 馬女  66年 11月 27日

☉單身的馬仔馬女有機會在工作環境中認識可發展的合適對象,不妨嘗試發展,但記住今年處於桃花不穩定的狀態,戀情將發展得緩慢,切勿過度投放感情,更要提防感情快來快去。

☉你今年亦因處事急進,容易因一時衝動而與伴侶鬧翻,建議好好控制情緒。

謹慎投資(麥玲玲)

☉切勿作大金額的投資,以「刀仔鋸大樹」方式做小本生意還好,有助業務穩步上揚。另因人際關係較弱,不利與他人合作投資,易因財失義。

☉而今年有可能因意外導致開支,最好買定保險及預留資金,免入不敷支。

年初健康較差

注意因犯太歲影響,年初至 5月的健康較差,有病宜及早睇醫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