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龍 懶蟲大晒 冬眠狀態 MF,




生肖解馬

龍 懶蟲大曬 冬眠狀態

出生年份

1928、 1952、 1988、 1940、 1964、 2000、 1976、 2012

其他影片
整體運

欠上進心(蘇民峰)

●◎去年是「天喜」桃花年,桃花運可延續至今年春季,加上每年西曆 5月都是你的桃花月,可以趁此重點出擊,如果把握不到,下個桃花年便要等到 2017年了。

●◎又今年你踏入貴人舒服懶年,打工仔只要能保住飯碗,懶少少亦無傷大雅;但自僱人士必因工作量下降而影響收入;從商的你收穫亦相對減少。寒命人可在此時重整一下步伐,熱命人今年要步步為營。今年吉星有「天解」、「解神」主逢凶化吉,「八座」有地位提升的意象。

●◎凶星有「血刃」,手腳易受損傷,可以捐血、洗牙化解;「浮沉」意即浮沉浮沉,減慢了搏殺的速度,加上貴人舒服懶年,做事不太積極,工作運自然較平淡沒突破。

忽冷忽熱(麥玲玲)

●◎運勢不過不失,有「天解」吉星助你解困,但亦寓意將迎接各方挑戰,困難重重,幸得以化險為夷,一切「先難後易」,要有親力親為的心理準備。

●◎另外受「浮沉」及「天狗」凶星的影響,已婚或與伴侶拍拖多年的人,關係浮沉不定,自己或對方熱情冷卻,態度忽冷忽熱。同時要留意「浮沉」有遇上水險的危機,不宜進行水上活動。

●◎「天狗」及「吊客」凶星跟意外驚嚇之象有關,若有出門機會,必須更加謹慎,提防遇上意外驚嚇及阻滯。「天狗」又代表不宜與別人合作投機,有關金錢瓜葛切勿假手於人。「月煞」則要提防女性親友帶來的煩惱;另外受「寡宿」星影響,寓意孤枕獨眠,故今年龍女的感情運經常時好時壞,已婚人士則可能與伴侶關係轉差,雙方缺乏溝通。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12位

愛情運:第 10位

財運

1928

•整體來說運勢暢順,樂觀積極,但要注意今年總覺得後輩冷待自己,忽視自己的想法。

1940

•頭部及手部容易受傷,提防觸及舊患。人際關係變差,脾氣暴躁,過於堅持己見,與人爭吵不休。

1952

•與同事及生意夥伴為瑣事爭吵,影響自己的情緒,建議多做紓緩身心的運動,或去旅遊放鬆心情。

1964

•不宜短炒投機,但受破財運影響,建議每當賺取可觀的進帳時,宜將金錢轉化為實物。

1976

•想像力及創作力大增,從事思考及創作工作,作品備受各方認同,但受壓力影響而精神緊張。

1988

•貴人運不俗,得到上司悉心提拔,鬥志強勁,對闖一番事業大為有利,卻為事業而忙個不停。

2000

•學業及考試運不俗,宜趁機加倍努力,但要留意太情緒化,與家人和同學為瑣事爭吵不休。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4月 5日~5月 4日

•犯太歲月,加上工作忙碌,無暇顧及另一半,對方怨言不少,宜盡量抽時間陪伴對方,維繫感情。

5月 5日~6月 5日

•單身的你要把握本月的機會,承接去年桃花年的餘氣,如果未能在本月展開新戀情,就要到 9、 11月了。

8月 7日~9月 7日

•本月暗合,容易出現心儀對象,但只能暗戀而已,能成功發展的機會不大,倒不如留待下月表白更好。

9月 8日~10月 7日

•桃花月,有利單身者把握認識異性和發展感情;而已有穩定感情的也可借本月運勢令雙方更甜蜜。

10月 8日~11月 6日

•相沖月,容易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起來,惟有嘗試減少見面時間,以免關係再受破壞。

未如理想(蘇民峰)

許廷鏗 龍仔  88年 4月 29日

☉今年非財運年,又無財帛星,故今年財運一般,難以有突破,即使在行運的寒命人也好,可能只是事業運較為順利而已,金錢收入能大幅增加的機會始終不大,自偏或從商者要加倍努力了。

把握春季(蘇民峰)

☉去年之桃花運有幸延續到今年西曆 5月,故此單身的你在這之前仍可努力,看看能否把握最後機會,否則唯有把握今年餘下的桃花月。

☉而已有穩定感情的你,今年感情平穩,看不見有特殊變化。

突然破財(麥玲玲)

☉今年有「三更窮、五更富」的意象,順境之中也要慎防運勢突然變得反覆,動輒就花費巨款,用於裝修店鋪或搬遷開支上,令你財政上大失預算。

☉從商的你務必作好「好天收埋落雨柴」的準備,預留錢財應急。

情海翻波(麥玲玲)

趙薇 龍女  76年 3月 12日

☉感情運一般,加上「天解」具有解除婚約及誤解的意思,即使早已訂下婚約,今年卻有情海翻波之象,易因誤會而引致分手。

☉加上「浮沉」星牽動,熱情冷卻,感情轉趨平淡。

秋天運勢反覆

今年有突然破財的情況,尤其自 8月起運勢反覆,須特別留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