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9] 監製加重慘戲 超儀做低子珊 超儀,徐子珊,子珊,何超儀,MW,




同場加映:硬食胸襲

日前,何超儀與朱千雪在深水埗拍一場鬧交戲。飾演士多老闆的臨記(左)在拉扯間向何超施胸襲 3秒之多,可憐何超避無可避。

娛樂喧

監製加重慘戲 超儀做低子珊

為幫無綫打仗,賭王千金何超儀紆尊降貴扮跛腳演監躉拍新劇《再戰明天》。千金拍劇,據知她要求每日只開工六粒鐘,更要求監製林志華加重自己慘戲,誓要戲份多過另一女角徐子珊。得悉被減戲的徐子珊,即使向監製扭計,仍難逃燉做阿二的命運。

日前,何超儀現身深水埗拍外景,在拍攝一場與朱千雪及臨時演員的拉扯戲時,混亂間她被臨記觸胸。向來躁爆的她,返回 TVB外景車換衫時,即破口爆粗:「[!81BE],佢係咪有心㗎?」怒火中燒!

其他影片

何家千金超儀向來拍戲都搏到盡, 04年她拍三級片《豪情》大騷口技飾演「趙啷啷」一角,令人拍案叫絕,她因而勇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早前她再接《豪情 3D》,為配合過氣「小姐」角色增肥 20磅扮老雞,聽落都辛酸。

04年何超拍三級片《豪情》時,已豁出去扮妓女,劇情需要,即使被陳奕迅大力揸胸亦冇所謂。

努力有回報,《豪情》令她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為何家爭光。

臨記觸胸三秒

開電影的何超今次接演無綫新劇《再戰明天》,明顯「降呢」都肯拍,全因監躉角色吸引。劇中她因被姦而誤殺遭判坐監,在獄中遭人打跛腳。因丈夫拋妻棄子,何超出冊後更要靠倒垃圾、洗碗及幫人腳底按摩維生,要幾坎坷都有。

日前何超、朱千雪及王浩信到深水埗拍外景。當日劇情講述飾演何超男友的王浩信,因走失了何的兒子,她當街發癲,要由任職懲教署主任的朱千雪及附近一士多老闆出手勸阻。在混亂之際,記者目睹飾演士多老闆的特約演員,在拉扯間,手觸何超右胸長達三秒。記者雖然見何超面色一沉,但礙於仍在拍攝中,何超繼續七情上面演戲,但右手本能地舉起格開。

據知,當日在現場的監製林志華及一眾場務都目睹這一幕,但見當事人未有出聲,所以才未 cut機。直至拍了五 take後才收工。事後有現場人士爆料,何超返回 TVB外景車換衫時破口大罵:「 X!佢係咪有心㗎?」但該臨記早已收工離開現場,兩人無法對質。

繼續 Roll機

何超儀雖然面色一沉,但為顧全大局,未嗌 cut機,但下意識用手格開臨記隻手。

自爆抦細路

劇中何超飾演被丈夫拋妻棄子的失婚婦人。甚少與小孩溝通的她,在埋位前教小演員做漫畫「爆粗 band友」的手勢,她笑說:「我嘅絕招係抦佢。」

監製傍實

請到何家千金降呢拍劇,監製林志華亦專程來監督,跟足全場。

接受記者訪問時,何超坦承有向劇組要求特定工時,「希望佢哋會遷就到我。(戲份搶曬其他人。)個角色極度坎坷,實搶啦!幾辛苦都要接!」

對於被何超坎坷角色搶戲,演懲教署職員的徐子珊說:「我個角色都有好多內心戲,好難演。」

每集酬勞三千

事隔 10年再拍《豪情 3D》,何超今次扮演老妓到日本發展,為此角色她不惜增磅 20磅。

何超為拍《再》劇雖然犧牲大,但她只象徵式每集收取 3千酬勞,遠比其他一線花旦少得多。何超收得平,但待遇卻明顯高人一等。據知她在簽約時已向監製講明要同時兼顧拍電影,所以規定每日拍六粒鐘,比當年靚靚袁詠儀復出拍《富貴門》,只拍八粒鐘更矜貴。除此之外,她更傾掂監製暗加戲給自己,務求戲份多過另一女角徐子珊。知情人續說:「 Josie(何超儀)明知呢套係 TVB劇,就算自己幾重戲,頂多同徐子珊差唔多。開工頭兩日,佢就同阿 Lam(監製林志華)講,話徐子珊嚟嚟去去得一個 O嘴表情,要監製加重自己戲。」

據知林志華最初怕得失徐子珊,未敢應承何超儀,但何坦言若角色冇發揮便不會接拍。在權衡輕重下,林志華表面上公布何超儀與徐子珊為雙女角,但暗地裏卻左改右改大幅刪減徐子珊的戲份。劇集已開工半個月,據知挑通眼眉的徐子珊已隱約覺得唔對路,即時向林志華詐型。知情人續說:「子珊最初睇劇本,主線落喺佢同吳啓華嘅感情戲上。但佢發現由開拍到依家,每日拍嘅場口,加咗好多 Josie嘅監躉戲,反而自己同吳啓華嘅感情戲就輕輕帶過。子珊問監製搞乜?監製就話想拍曬監倉戲先到感情戲,所以先會有咁大改動,實行𠱁住佢先。」

對於要求特定工時開工,何超直認不諱:「係有要求過,要睇劇組點遷就。(演呢個角色需要咁大犧牲都肯?)呢個角色係人都想演啦,角色太搶太感人喇,推動我一定要演。(成套劇最搶係你?)個角色極度坎坷,實搶啦!」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