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新歡似前妻 黎明戀23歲女模 黎明,

video


新歡似前妻 黎明戀23歲女模

黎明一見鍾情 戀23歲翻版樂基兒

黎明前年10月宣佈與樂基兒(Gaile)離婚後,表現得越來越低調,甚少現身公開場合,Gaile離婚後很快就找到新對象,她形容現時生活很輕鬆和開心,相反黎明的感情生活就好神秘,不過據可靠消息,黎明已經有新女伴,女友年約23歲,是位模特兒,樣貌有點像Gaile,黎明是在一次朋友聚會認識女方,可說是一見鍾情,之後展開熱烈追求,終贏得美人歸。

有了新戀情,黎明很保護這段戀情,特別安排女友入住保安嚴密的西九豪宅天璽,自去年中女友遷入該豪宅後,那兒的住客經常會見到黎明,不過據撞過他的住客表示,黎明每次出現都是戴帽和口罩,喜歡把帽子拉得很低,走路時都是低著頭,縱使被認出,都表現得很匆忙要趕緊離開。



多出海玩

為了保護戀情不曝光,據悉黎明與新女友甚少在外邊約會,若然要出街吃飯,都會選擇較秘密的私人會所或出海遊船河。黎明很喜歡與朋友出海玩,因為出到海中心,會覺得最安全,完全不受狗仔隊打擾,前年底他和Gaile離婚後,心情壞透,便不時找朋友出海,朋友又會帶幾位模特兒上船介紹給他認識,希望可以熱熱鬧鬧,為他解悶。對於黎明是否有新戀情,記者昨日向其經理人陳善之求證,但截稿前一直未有回覆。



■黎明上月被本報拍下與女友人(圖)食晚飯,他還飲到臉紅紅。資料圖片



■樂基兒與黎明離婚後,旋即有新拖友。資料圖片



■黎明(左四)去年中都在北京夥拍範冰冰(右三)拍《楊貴妃》一片。資料圖片

雙重打擊

近年黎明的性情比以前更為古怪和低調,好像去年父親黎新生心臟病發離世,他都秘不發喪,僅得至親好友和少數身邊人獲通知。也許與Gaile離婚,再加上父親去世,不幸事接踵發生,對黎明來說是雙重打擊,他只好寄情工作,去年中一直忙於返京拍攝中影公司投資的《楊貴妃》,戲中他演唐明皇,夥同演楊貴妃的範冰冰合作演出。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