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傳老公難忍爛玩 梁靖琪離婚 梁靖琪,熱門,梁靖琪離婚,

video


傳老公難忍爛玩 梁靖琪離婚

傳老公嫌佢爛玩 Toby直認離婚

現年30歲的梁靖琪(Toby),2011年底與有米男友黃敏豪(Aaron)拉埋天窗,二人結婚僅年半便婚姻破裂,在半年前已秘密分居,現正辦理離婚手續。有消息指Toby前年在三亞拍劇時,被拍到與曾傳緋聞的吳卓羲於泳池嬉水又攬又錫,令老爺一度嬲到上門發火扔雜誌,雖然事後Aaron曾力撐Toby,但最終難忍老婆爛玩性格,於半年前向Toby提出離婚,Toby返回無綫高層父親梁家樹家居住。



■梁靖琪2011年底跟黃敏豪結婚,婚姻只維持年半。

記者昨日致電Toby,未獲回覆,昨日卻於微博承認婚變,寫道:「多謝大家的關心!我與Aaron的確和平地分開了,當中不涉及任何第三者,所以我亦不會對所有不實的報道作任何回應。」至於即將離職無綫的梁家樹,昨回應說:「小朋友大咗,作為父母只有關心佢哋開心唔開心,佢哋係和平分手,佢兩個OK嘅,仲係朋友,總之佢哋開心就得啦。」

採訪:方圓



■梁靖琪前年在三亞跟吳卓羲嬉水攬錫,有傳事件是她離婚導火線。

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