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馬賽新歡起底中西通殺 馬賽,

video


馬賽新歡起底中西通殺

馬賽新歡中西通殺 連環攬女好鬼盞

馬賽被踢爆再做大話精,口講跟認識十多年的女同學遊斯里蘭卡,事實上卻暗撻空少新歡Stephen蜜遊,火速由攣變直!本報昨收到讀者報料,指Stephen中文名叫楊龍,約3年前曾在亞視任新聞記者,現職國泰空中少爺,前女友是身材豐滿的洋妞,跟馬賽完全不同類型,中西通殺。

消息指Stephen與馬賽已返港,馬賽得知外遊通天後愁爆,擔心形象再跌落穀底,昨日她龜縮沒更新微博,但遭很多網民留言譏諷,狠批她是大話精:「去旅遊就去旅遊,和男朋友去就光明正大和大家說,如果你認為是私事,可以不要說細節。為甚麼要講大話騙人?你是公眾人物,應該建立一個好榜樣,不是做一個大話精藝人。 」



■馬賽與空少新歡Stephen外遊曝光,新歡被火速起底。

資料圖片



■Stephen左右逢源,看來甚有異性緣。

互聯網圖片



■中西通殺的Stephen,曾與金髮女郎合照。

互聯網圖片

楊思琦成「獵物」

Stephen在facebook「出賣」與馬賽拍拖遊斯里蘭卡的秘密後,他昨才亡羊補牢刪除帖子,但fb仍有很多他的攬女相,連楊思琦都是他的集郵對象,據知有次他看舞台劇時遇到楊思琦,即不放過合照機會並在fb曬命。現職空少的他走遍世界各地,集郵名單包羅洋妞港女,艷福無邊。

曾就讀台灣國立政治大學、香港城市大學中文系的Stephen,先後於足協、和記及亞視工作,他在fb聲稱曾於亞視擔任新聞記者及主播,惟事實上他只任職一段短時間,並未正式坐上主播枱,做記者報新聞都頻頻NG,令工作人員都怕了他。記者昨致電給Stephen,但他只說:「你點知我電話㗎?」便收線。

採訪:皓騫



■Stephen集郵對象多多,楊思琦便是其一。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