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0] 內地封殺 杜汶澤被消失《香港仔》 杜汶澤,M1,




探熱針

內地封殺 杜汶澤被消失《香港仔》

杜汶澤三月在 facebook力撐台灣反服貿學生,引起大陸網民不滿後,他再以「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還擊,令事件火上加油;有內地電影公司隨即表明會對他進行全面封殺,內地活動及電視台亦相應拒用杜汶澤,而他有份客串的電影《香港仔》,戲份要全被刪走才可上映。

杜汶澤在內地,全走!











戲份全剪

彭浩翔執導的電影《香港仔》,在內地改名《人間•小團圓》,中港同步五月八日上映,連日來,幾個主角梁詠琪、楊千嬅及古天樂等中港兩邊走,導演巡迴在國內大學搞講座,只有同彭浩翔兄弟班的杜汶澤,不在陣!

「阿澤只係得幾場戲,但都要全部刪走,套戲先可以喺內地上,佢都知自己一身蟻,所以都唔敢出聲。之前俾內地電影公司老闆點名封殺,阿澤都已經有啲笠水。把口話唔恨賺人仔,不過如果入唔到大陸,就只可以拍純港片,其他合拍片一定唔搵佢,咁阿澤差唔多可以收工。」知情者說。

做串星的杜汶澤,跟古天樂在《香港仔》有對手戲。

香港上映的版本,杜汶澤未有被刪,他早前亦在 instagram放跟戲中出現過的怪獸合照。

《香港仔》在港首映,杜汶澤也沒有出現。

英皇放棄

杜汶澤口沒遮攔,連老闆楊受成的說話照當耳邊風,容祖兒早前突然發爛渣,公開在微博鬧爆杜汶澤「唯一討厭的圈中人」,都是楊受成開綠燈。

「呢幾年阿澤事業好順又搵到錢,好似黃秋生話齋,稍為環境好啲,又故態復萌語無倫次,之前佢同秋生公開互寸,阿澤扮曬大佬,私底下仲叫 Mani(霍汶希)嗌秋生收口。老闆想阿澤就咁算,不過佢唔聽,之後仲愈來愈激,同啲內地網民開戰;佢自己唔返內地唔緊要,最驚佢連累公司(英皇)其他人,所以先搵咗阿姐(祖兒)出聲閘停佢。阿澤仲有幾個月就滿約,聽聞上面都唔打算同佢再續約。」

據了解,前後得罪過吳君如、劉德華等人依然翻到身的杜汶澤早有部署,搵定老細打本開電影製作公司,仲 plan埋搞上巿,自己製作自己捧自己,不過,都係用人哋錢。

06年,得罪人而令事業走下坡的杜汶澤,跟老婆雙雙信佛並開始食齋,不過近年事業當旺,二人又食番肉。

上週,杜汶澤帶住老婆出席意大利烏甸尼斯遠東國際電影節,他不忘大讚老友彭浩翔新戲,幫手宣傳。

彭浩翔帶住唱主題曲的黃耀明及女主角之一的楊千嬅到北京大學出席講座。

《香港仔》在內地改名《人間•小團圓》。

杜汶澤監製的《 3D豪情》收得,他即上腦指低俗是香港本土電影的核心價值,更因而跟黃秋生挑罵戰。

跟內地網民展開罵戰,寸嘴的杜汶澤更將他們的真面目在 instagram公開。

火頭處處

因為口臭得罪人,搞到冇朋友,更一度由當旺直插谷底,揚言洗心革面的杜汶澤,近年在社交網再度敢言活躍,再度惹火。

黃秋生

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 fb表示劉進圖被斬事件跟新聞自由無關,阿澤即留言嘲笑對方無知和冷血;黃秋生加入並指阿澤也是無知一群,多年來以得罪人為樂趣,朋友都離他而去,阿澤老婆田蕊妮幫拖反擊。

容祖兒

杜汶澤在伍樂城演唱會為搞氣氛,自爆數年前問楊受成攞錢開戲捧容祖兒做影後,結果反而是自己成為影帝,事後容祖兒在微博指阿澤人格差愛踩低人抬高自己,更有指阿澤在外唱劉浩龍是「垃圾」及「食軟飯」,辣㷫 Joey。事後阿澤一反常態,多次公開道歉。

溫兆倫

在內地多年,不時發表愛國論的溫兆倫,早前將老豆一張舊照發微博,網友指溫父跟杜汶澤似樣,阿澤又上火,在微博回應:「三個字,×樣。」

吳君如

一手帶杜汶澤入商台做節目助他人氣冒升,君如佗B時,阿澤竟戲言「生仔無屎忽」玩朋友。

劉德華

以友情價出租加多利山豪宅給阿澤,甚至借過錢助他解困,但阿澤卻恩將仇報,在外唱劉華,自此二人再未有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