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黃海波嫖咗雙性人 黃海波,BKD_S,




一中一台:黃海波嫖咗雙性人



其他影片:>>






黃海波嫖變性人?女母:出世就有男生殖器

以「國民老公」好男人形象著稱的內地一線男演員黃海波,早前被爆出在北京一間酒店嫖妓,事後在網上瘋傳疑似是涉案女子的劉馨予是變性人。直至前日,有一個自稱是劉馨予的媽媽主動向傳媒表示,她的女兒絕對不是變性人,只是出世時有男性生殖系統,但其染色體85%都是女性,即15%是男性。



■黃海波嫖妓案內情複雜,有指其中一個涉案娼妓為雙性人。資料圖片



■因為疑似涉案女子劉馨予卸妝前後判若兩人,加上身高達185cm,於是即被瘋傳為變性人。互聯網圖片



《騰訊娛樂》圖片

已切男性器官

劉母稱經醫生診定後,馨予不但有男性生殖系統,而且體內同時具備女性生殖系統。醫生還建議將她身上的男性生殖器官切除,並進行手術令她回復女兒身,劉母表示因為女兒身體畸形,成為同學、朋友、街坊鄰居眼裏的怪物,令她很難受並多次萌生自殺之念,到了20歲那年,劉媽媽湊夠錢,安排女兒到外地做手術,徹底變成一個完整的女人,其後她更認識了一個男朋友,交往四年,計劃結婚。直到黃海波嫖妓斷正,獲悉馨予當場被捕,劉母最終接受女兒賣淫的事實,對於網上的瘋傳,她坦言:「看到那些不實的說法,我都快崩潰了,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女兒出來後看到這些,還能不能有活下去的勇氣。」她更說:「女兒這二十多年一路走來太不容易了,希望大家能給孩子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讓這個曾犯過錯的孩子有勇氣在瀋陽生活下去。」她又稱事情告一段落後,考慮安排女兒改名。

撰文:張曦彤



■疑似涉案女子的媽媽日前主動替女兒澄清,指女兒出生時有兩性的生殖系統。《騰訊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